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中文外汇网:逢低继续做多美元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8月31日 16:44 中文外汇网

  [中文外汇网fn168.com分析员Warren王8月31日分析报道]

  周一美元指数出现小幅回调,这不应是件出乎意外的事情,因为近期美元已经连续上涨多日,也该是非美反弹的时候了,那么是否就该开始多非美了呢?还不能这样讲,这是我昨日做客新浪时发的贴子:

  “由于美元今日再度上探200天生命线,我在今日汇评中讲过,欧美基金将这根200天生命线看得如生命那么重要,如果突破90.03将是很强的支撑,而且会引发美元的强劲买盘,在此做多非美要十分小心,建议以走短线为主,切勿掉以轻心,美元近期走势十分关键。”

  美元指数继续关注前期高在89.85,如果突破此点,美元有望继续走高,短期的压力在90.07-90.26,较为强劲的支撑区域将是在89.50-89.40。如果我们看日K线中的8和20日EMA均线都已经出现牛市交叉,而且ADX显示上涨动能有加速的倾向,这些都是有利于美元的因素。

  美元利空因素主要还是市场中的心理因素,最近两年美元呈现弱势,每次反弹到两百天线就出现严重抛盘而夭折,美元多头难免患上“恐200天线症”,这次能否出现真正的突破,还要看走势的发展。

  美元指数日K线分析:

  欧元分析::

  欧元日K 线周二反弹至200天均线在1.2080附近,个人认为近期将在此点附近出现较强的压力。 短期向上进一步的阻力在1.2140以上,如果欧元跌破前期低在1.1988,那么预计会加速下滑。

  欧元30分种图分析:

  英镑分析:

  英镑在1.8030是头肩顶的颈线压力,周二欧洲盘英磅出现了较大规模的跌势,这可能预示着英镑的反弹已告一个段落了。

  短期较强的支撑在1.7915,如果此点被跌破,那么下一个较强的支撑在1.7850附近。阻力在1.7975-1.7990。

  英磅30 分种图分析:

  *本周晚20:00-22:00,我将在新浪财经外汇频道作堂,欢迎有兴趣的朋友光临。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