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雪鑫汇评:欧洲货币还是逐步走低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8月24日 13:00 雪鑫外汇理财团队

  本周的第一个交易日,给了持有美元多头的人更加充分看多美元的信心,而持有非美元多头的人遭遇了汇市的”滑铁卢”。 

  昨天的交易时段,非美元演绎了交替跳水的局面,我们前期的汇评一再强调持有美元,而非美元将大幅的下跌,尤其是欧洲货币的下跌将更加明显。并已经凸现了中期的走势。中期走势不容乐观。所以今年的最后一个季度,我们实盘的交易思路应该改变,去年的实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精彩手机赛事全攻略
雅典猜猜猜千元悬赏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盘交易不止损和不会合理止损的朋友今天的交易将很不顺利。所以这段时间合理的止损很重要。学会止损和合理的止损,才可以再这个市场中生存下去。而且长线单边上涨的行情不会很多了,是反弹和有限的反弹的行情将逐步凹显,操作中应该用潮汐操作法的短线冲销策略。 

  保证金方面,上周在坐堂中,我们明示的告诉大家沽欧洲货币将有好的利润,而且可以采用潮汐操作法的中级策略进行加单和减单处理。获得不错的利润。 

  今天的交易计划如下: 

  欧元兑美元:欧元兑美元在 昨天的交易中,大幅下跌,中线来看,欧元兑美元将维持1.2030-1.2280区间振荡一段时间,并触及1.2030的位置,短线来看,技术指标调整后反弹机会建议逢高离场。 

  美元兑日元:美元兑日元在昨天在109整数关口遇阻,中线来看,美元兑日元调整后有入场的机会,短线来看,有调整的要求,所以可以等机会入场。 

  操作策略:可以分批入场,选择好位置持有,做中线行情 

  入场位:110.50 

  目标位:108.70-109 

  止损位:111.00 

  预计盈亏:+100/130点或者亏损50点 

  英镑兑美元:英镑兑美元在昨天的交易中,继续下跌,中线来看,英镑兑美元目标1.7800。短线来看,技术指标处于反弹,建议逢高离场。 

  美元兑瑞郎:美元兑瑞郎在昨天的交易中,大幅上涨,中线来看,美元兑瑞朗有望走C浪反弹,,短线来看,技术指标配合反弹,建议触及支撑换回美元。 

  澳元兑美元:澳元兑美元在昨天的交易中,明显的受阻在0.7200,中线来看,澳元兑美元跌破0.7100,则打开下跌的空间,短线来看,汇价将继续下跌,建议逢高离场。

  美元兑加元:美元兑加元在昨天的交易中,触及底部支撑反弹,中线来看,美元兑加元如果不跌破1.2940则还有反弹,短线来看,技术指标有回调,建议触及关键支撑换回美元。 

  以上分析出自雪鑫外汇理财团队1号分析师,仅供参考,如有疑问。请联系:QQ:89982757 邮件:snaham76@hotmail.com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