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8月24日昊然汇评:行情分化进一步加剧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8月24日 11:47 雪鑫外汇理财团队

  各位投资者大家好!在经历了连续几天的高位震荡之后,欧洲货币出现了明显的回调行情。周一外汇市场欧洲货币的弱势行情得到进一步的发挥,欧元、瑞朗、英镑出现下跌破位的走势。商品货币表现比较抗跌,由于受到欧洲货币下跌的影响也出现小幅的调整。周一的走势已经预示了,本周非美元币种将以调整下跌的走势来运行。并且对未来的行情构成较大的影响。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精彩手机赛事全攻略
雅典猜猜猜千元悬赏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昨天没有重要的数据公布,消息面依然保持平静。欧州货币的下跌是技术分析必然的选择,欧元的走势代表了欧洲货币的普遍的状态。结束了2浪反弹正在进入3浪下跌,这一观点在以前的汇评中已经多次阐明。由于没有消息面和数据方面的配合,欧洲货币的下跌也会比较温和地进行,不会出现短时间之内暴跌的走势。欧洲货币在下跌的过程中会出现反复震荡的走势,也就是说反复震荡下跌是欧州货币本周的主流走势。英镑继续成为所有货币当中走势最弱的币种,1.80是重要的支撑位,也是英镑连续4个月以来的头肩顶的劲线位,一旦跌破之后下方的下跌空间相当广阔。所以英镑也会在1.80左右出现宽幅的震荡。欧元也面临长期上涨趋势线所处的支撑位,后市在这些关键的位置欧洲货币都将产生一定幅度的震荡行情。 

  商品货币依然保持较强的走势,则昨天欧洲货币下跌的时候,商品货币比较抗跌。因此在欧洲货币下跌走稳的时候,商品货币会继续有较好表现。也是投资者下一步应该操作的重点货币。今天将公布德国第二季度国民生产总值和美国七月份成屋销售数据,这两个数据将对市场构成一定的影响。如果数据表现较好的话,将会延缓欧洲货币的下跌,否则行情还将继续向下寻求支撑。 

  撰稿人:昊然 

  E-mail:hran@163.com 

  以上分析策略出自雪鑫外汇理财团队 

  仅供投资者参考。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