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山姆每日汇评:非美区间盘整 方向依然不明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8月23日 15:39 金汇通

  一个没有意外的周五让习惯了“周五刺激”的人总有点淡淡的惆怅与失落,平淡的汇市让许多人在等待中渐渐磨失了应有的耐心,相信许多人有这样的感觉:最近外汇波动越来越小,赚钱越来越难,我们觉得从基本面上看,汇市的情况比过去更清明,美国经济目前交上来的成绩单同,不及格的很多,当然,欧元这个学生也并不理想,与欧元相比,人们对美国经济有过多的期望,就象一号种子选手不能在奥运上夺牌一样,总令人黯然神伤,所以促使沽盘入场。一方面美国经济实质成绩不如预期,而另一方面,美国官员却尽力地在赞扬美国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精彩手机赛事全攻略
雅典猜猜猜千元悬赏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经济的强颈复苏,从格老到周五的斯诺,口径一致。这使汇价的波动方向上增加了一层迷雾。

  也许只是一种政治上的目的,每次大选即临,总会有一系列经济上的策略或者态度出现。这也许是一种解释。

  不管怎么样,近期,人们越来越希望从实际数据中找寻经济复苏的证据,而不是个人的言论,这种转变,使汇市的波动越来越依靠每天公布的经济数据。也许这种情况会持续一段时间,一直到11月之前,谁知道呢?鬼知道。看菜吃饭,我们看数据,其它也不管了。

  总体上非美关注欧元12280的支持位,但是如果有机会上升,逢高平仓是良策略,我们目前总体的策略仍是区间的短线,形势明朗之前,这个策略不会改变。

  欧元分析:

  从日图上可以看到:欧元的震荡情况没有改变,后市的情况似乎也明朗:12400为一个上升极限,也是趋势线的压力位,如果升不破,后市倾向于从12400开始下跌,如果这样,不难形成目前的“头肩顶”右肩,短线跌破12280-50才可以证明这种推断,否则倾向于短线在12280-12400区间无轶波动。

  操作:周五欧元12293-2300的仓到达第一获利平仓位12380,晚间又再度到达新的建仓位,目前仍可以暂时保持,无仓暂时观望一天。

  日元分析:

  日元走势到了109遇到阶段性支持,总体技术上如果跌破10950-80那是一个利好,目前汇价可能会有一个修正,可能会出现从109向10980的反弹,总体上,我们认为日元仍然较强劲,汇价短线不破1110意味着继续下跌,破110意味可能上探11250,但我们认为11250将是下一个月日元的一个重要顶部阻力。

  日元操作:目前无仓,逢高可以做多。

  澳元分析:

  澳元最近的行情走得很怪,突破7200以后短线技术上,上行已经阻力不大,但是7250依然是短中线澳元的重要压力位,如果突破7250意味着打破震荡的格局,目标首先是7350, 凶下支持在7180和7050。总体走势上,我们倾向于7250后可以出现向下压力调整,但调整不能超过7050,才能保持积极的形态。

  澳元操作:目前无仓,逢低建仓。

  英镑分析:

  如果说欧元将形成头肩顶形态,那么英镑已经做得非常清楚了,英镑走势与我们预测相同,从18350附近开始下跌,目前下支持位会在18100和18000,从18150以下将是英镑见到支持的区间。我们认为英镑总体的局势仍不乐观,仍有可能再度向下到18050附近才见支持。总体上英镑偏软,但可能再度在18000之上筑底。

  英镑操作:目前无仓,但逢18100以下可以建立轻仓。

  瑞狼分析:

  时图上可以看到,瑞狼短线升破12440以后,汇价逐步上扬,这也是一根趋势线的压力位,目前汇价可能上破12515,那么意味可能仍有向上潜力,总体上汇价上破12550将意味着升向12630,目前只有跌破12480才意味着缓解上行压力,跌破12440才意味着恢复下跌动能。总体短线瑞狼略弱。

  瑞狼操作:周五瑞狼12500止损,今日暂时观望。

   

  金汇通(www.fxbest.com)作者:山姆samforex@163.com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