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雪鑫汇评:欧洲货币还是区间振荡逐步走低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8月18日 13:09 雪鑫外汇理财团队

  在昨天的交易中,欧洲货币对美元维持了区间的振荡的格局,其中英镑的下跌最大,另外两只欧洲货币欧元和瑞士法郎跌幅较小,商品货币加元和澳元略显上攻的动力不足,昨天分别在各自的支撑和压力位面前止步并小幅调整。昨天的交易时段,美国的数据是市场关注的焦点,在美国公布了新屋开工和7月份的消费者物价指数后,美元兑其他货币下跌了几十个点,但是随即反弹,这个是市场出现了戏剧的一面,市场等待随后公布的7月份的美国工业生产数据,该数据高于上月的数值但是低于市场的预测,令市场兑美国的工业生产的快速复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精彩手机赛事全攻略
雅典猜猜猜千元悬赏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苏产生疑虑,美元在美国的交易时段兑各个货币窄幅波动。和欧洲货币和商品货币不同的是日元,表现了自己的独立性,日元前期受到了高油价的冲击而下滑,但是随着油价上涨的动力不足而且出现了回落,美元兑日元(资讯 论坛)也应声下跌。而且从时间角度,日元也有升值的空间。英镑大幅下跌的一个重要原因就是人们对英国央行再次加息的预期的消退,如果英镑的利率已经见顶,无法在加息,那么英镑有望继续下跌,今天的北京时间16:30的英国央行将公布8月份的4日和5日的货币政策会议记录,投资者希望在这里找到英镑利率见顶的蛛丝马迹。以便判英镑的中长期走势。今天的交易计划如下:

  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欧元兑美元在 昨天的交易中,明显受阻在1.2400的关键压力,中线来看,欧元兑美元将维持1.2030-1.2380区间振荡一段时间,,短线来看,技术指标调整后反弹机会建议逢高离场。

  美元兑日元:美元兑日元在昨天下探100日均线的支撑作用,中线来看,美元兑日元下跌趋势明显,首要目标是108.80,之后目标是105,短线来看,有调整的要求,所以可以等机会入场操作策略:可以分批入场,选择好位置持有,做中线行情入场位:110.50目标位:108.70-109止损位:110.50预计盈亏:+100/130点或者亏损50点。

  英镑兑美元(资讯 论坛):英镑兑美元在昨天的交易中,继续下跌,中线来看,英镑兑美元1.8500,遇到阻力后持续下滑,如果跌破1。8230,则还有大幅的下跌。短线来看,技术指标处于反弹,建议逢高离场。

  美元兑瑞郎(资讯 论坛):美元兑瑞郎在昨天的交易中,触及明显支撑反弹,中线来看,美元兑瑞朗有望走C浪反弹,,短线来看,技术指标配合反弹,建议触及支撑换回美元。

  澳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澳元兑美元在昨天的交易中,明显的受阻在0.7200,中线来看,澳元兑美元跌破0.7100,则打开下跌的空间,短线来看,汇价将继续下跌,建议逢高离场。

  美元兑加元(资讯 论坛):美元兑加元在昨天的交易中,触及底部支撑反弹,中线来看,美元兑加元如果不跌破1.3000则还有反弹,短线来看,技术指标有回调,建议触及关键支撑换回美元。

  以上分析出自雪鑫外汇理财团队,仅供参考,如有疑问。请联系:QQ:89982757 邮件:snaham76@hotmail.com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余秋雨绝唱:借我一生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