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8月17日刀烽外汇测评:要点简评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8月17日 09:34 陶然外汇

  欧元 欧元昨日我们谈了本周受到经济数据的影响可能会小一些,因此在市场缺乏素材的时候技术面的分析显得必要。 而欧元在技术上缺乏有效的调整,所以欧元没有有效回落到23附近前,暂时不关注。 

  英镑 英镑和欧元类似,既无消息刺激,技术上有缺乏有效动能,同时由于昨日英镑并没有如期回落,在837附近有一定支撑,因此建议仍把吸纳的位置放在8270到8310之间。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斗三国与众将一拚高下
雅典猜猜猜千元悬赏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现在关心中线的投资者较多,但是因为笔者本身是一个交易者,对于中线投资在大势没有明确(比如去年我们中线操作了澳元)前,不太建立中线头寸。 但是总体认为英镑强阻力85,支撑82,未来一段时间英镑区间在815到863之间。所以在84水位,笔者还是谨慎的。 

  瑞郎 瑞郎昨日距离吸纳点20点开始反弹,既然昨日没有成交,说明瑞郎回调的力度有缺陷,那么今日在等此机会。因为认为比较稳健的可以看到2340附近,所以在交易上没有110点空间,笔者认为不值得交易。可以继续考虑在247到25吸纳,若欧元英镑调整到位,也可以适当放松吸纳区间,但是不能超过2440。 

  加元 加元虽技术上有突破可能,但是笔者认为动能有强弩之末迹象,建议看好加元的投资者冷静交易,短期支撑3120。 

  日圆 日圆坚持昨日观点,本周上半周处于震荡阶段,下半周关注突破机会。目前市场上约有20%投资者套牢日圆,因此近期将开专题分析。 

  数据提示:20:30消费者物价指数,21:15工业生产适当关注。 

  rucmb@sina。com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