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汇市策略:欧元兑美元预计后几日将以盘跌为主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8月13日 14:19 环球外汇网

  8月13日亚洲中午收盘 欧元1.2228,英镑1.8212 澳元 0.7084,日圆111.69,加元 1.3306。

  欧元兑美元

  欧元昨日曾经一度上冲1.23附近,但立即遭到抛盘打压,收。333这一上次的阻力位
中行新上网抵债资产 理想系列写字楼热租中
无线精彩 无线雅典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置,加元的下行力度将进一步加大。

  盘回到1.223附近,今日继续在这里维持盘整。我们一直指出,欧元受前期高点以及一些阻力位置的作用,无力向上摸高,因此目前有多仓的应注意派发。预计后几日将以盘跌为主。 

  英镑兑美元

  英镑昨日的阴线已经将上周五涨幅彻底抹去,一个巨大的头肩顶正在形成过程中,头部在1.87,左肩是6月初的1.84,右肩是上周五的1.84左右,颈线在1.81。跨时3个月。由于时间还没有完全对称,因此英镑可能会在1.81到1.83继续震荡一段时间。本栏目上月预言的1.87构筑中期顶部的可能性继续增大。从现在的形势看,英镑已经是中期做空的时机,中期多头头寸应该在目前这个区域进行释放。

  澳元兑美元

  澳元昨天最高上摸0.718,仍然无法突破0.72这个难以逾越的阻力。今日盘中已经开始向下突破,0.71这个关键位置已经失守,因此今日可以开始对澳元进行多头平仓或者开空仓。此次下跌目标位在0.688。

  美元兑日圆

  前天本栏目指出,日圆的前期上涨是ABC之字型调整,看高点连线的压力突破情况。昨天终于在小时图上以大阳线突破111.4,这样从小时图上奠定的美元上攻的基础。从日线看,美元继续保持良好的多头态势,macd有希望再次在0轴以上翘头向上,结合其他币种的走势,必须小心日圆突破上次低点112.4从而继续向下拓展空间到114的可能性。

  美元兑加元

  本栏目在加元1.312就指出加元不会创新高,在第一跟美元阳线拉出来就指出美元二次探底成功,从而将打开向上到1.33的空间。昨日美元轻松上攻到1.33位置。1.33这里会聚着一些重要阻力线,因此在这里会有一些阻力。但是既然趋势已经出现,加元继续下行是可以预期的,下一美元阻力位于1.347。预计美元的波动将开始加剧。一旦收盘突破1.333这一上次的阻力位置,加元的下行力度将进一步加大。

  作者:吴成杰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