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富利恒:继续关注美国的经济数据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8月13日 13:08 富利恒

  欧元兑美元:昨日美国公布的7月零售销售数据增长0.7%,好于前值,周初次申请失业金人数微幅下降至33.3万人;美联储昨夜还公布了会议记录,显示联储成员普遍对通胀感到担忧,对继续加息持积极态度,美元受到提振。欧元兑美元冲高回落,目前欧元兑美元在1.2240附近盘整,小时图的上升趋势线的切入位在1.2230附近,跌破欧元兑美元的下行空间被打开,预计阻力位在1.2270,支撑在1.2230/1.2150。消息面上建议继续关注今晚美国的经济数据6月国际贸易,7月生产物价指数,8月密歇根景气指数。

中行新上网抵债资产 理想系列写字楼热租中
无线精彩 无线雅典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英镑兑美元昨日在1.8360遇阻回落

  英镑兑美元:昨日英镑兑美元在1.8360附近遇阻回落,并跌破1.8280的支撑,但是未能跌破1.8200的支撑,目前汇价处于1.8200附近盘整,小时图上看,英镑兑美元有回调的要求,预计阻力位在1.8250/1.8300,支撑在1.8200/1.8100。

  美元兑日元冲破111.20的阻力位开辟了上行的通道

  美元兑日元:今日早盘日本公布的第二季度的国内生产总值上升0.4%,年率上升1.7%,低于市场之前预计的季率上升1.0%,年率上升4.1%。美元兑日元上行,目前最高到111.80附近,从日线图上看,美元兑日元还处于上升通道当中,今日借助于逊于预期的GDP数值,美元兑日元升破111.20的阻力位,后市美元对日元还有上行的空间,今日回调只要守在111.00上方,美元兑日元又重新回到112.00,甚至113.00的可能,预计阻力位在112.00/50,支撑在111.40/00。

  美元兑加元上行的阻力重重

  美元兑加元:美元兑加元昨日冲破1.3260的阻力位,目前在1.3320附近盘整,更强的阻力在1.3380附近,小时图上看美元兑加元有回调的要求,预计阻力位在1.3320/80,支撑在1.3280/40。

  富利恒外汇 amanda-ye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