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富利恒:美元兑加元中期目标看1.3480/1.3675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8月13日 11:48 富利恒

  昨日美元兑加元最低见1.3220,高见1.3320,日内继续维持振荡上扬的走势,从日线图分析,美元兑加元已经连续四日收阳线,并且MACD和RSI指标均显示未来仍有继续保持上涨的态势。从小时图分析来看,今日将会有小幅的回调,预计1.3220?1.3250将是买入美元兑加元的合适时机,短线目标1.3340,有效突破后,将会测试1.3380?1.3400的强阻力区间。因为此区间为7月26?28日未突破的阻力位,如果此阻力位被有效突破,那么美元兑加元的中期目标可以定格为1.3680甚至更高。 

中行新上网抵债资产 理想系列写字楼热租中
无线精彩 无线雅典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从基本面来进行分析,美元的走势主要取决于美国经济的发展状况,而目前市场关心的重点主要是美联储下一步调升联邦利率的动态。虽然6月和7月美国公布的非农就业人数增长数据比经济学家预期的要差,但美联储主席格林斯潘以及FED官员对美国经济将持续发展非常有信心,并称就业市场只是短期的疲弱等言论以及本周三宣布加息25个基点,将美国联邦利率调升至1.5%,这一举动足以说明美联储对于未来继续调升利率还是非常有决心的。 

  目前影响美元走势的主要因素有三方面:调升利率的步伐、油价的上涨、恐怖袭击的威胁。市场投资者关心的重点则是下一步美联储调整利率的动态,所以近期美国公布的数据就显得极为重要了,如果数据显示良好,也就证实了美联储主席格林斯潘的言论,反之,美元走势将会极其危险。加元的走势在前期是比较强的,美元兑加元一度逼近1.3050的低点,主要是因为市场投资者对加拿大央行调升利率有预期,但是随着加拿大公布的6月采购经理人指数以及就业数据远低于市场的预期,加元走势也就无法维持前期对美元的强势。 

  所以结合基本面以及技术面的分析,美元兑加元有望保持振荡上扬的态势,弱阻力1.3345,第一强阻力1.3390,第二强阻力1.3485。 

  富利恒外汇 Jack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