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外汇频道 > 正文
 
汇市走势分析:预计近期英镑将以区间盘整为主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8月11日 13:44 富利恒

  美元兑日元(资讯 论坛):从技术面上看,虽然技术指标MACD继续下行,但是美元兑日元仍处于2004年4月以来的上升通道当中,而且美元兑日元的下行并没有突破60日均线于109.60的压制,昨日美元兑日元突破了111.20的阻力位最高到111.40,目前美元兑日元在111.60一带有很强的阻力,一旦突破美元有重上112.50的可能。预计阻力在111.60/112.00,支撑在110.90/50。 

中行新上网抵债资产 理想系列写字楼热租中
无线精彩 无线雅典 俄罗斯方块邀你玩

  英镑兑美元(资讯 论坛):昨日英镑兑美元在美国利率会议及会后声明中应声回落,并跌破1.8350的强支撑位,一度到了1.8250附近。从技术面上看,英镑兑美元昨日的下跌打到7月29号以来的上升趋势线附近,目前汇价在1.8280附近,小时图上看,英镑兑美元还有上行的需要,预计阻力在1.8330/1.8400,支撑在1.8250/20。一旦1.8200被跌破,英镑大幅下行的空间被打开,但是我们预计近期英镑将以区间盘整为主。另外由于全球进入了加息时代,美国11日再次加息25点,英国今年来已经连续加息3次,是否再次加息再度吸引市场人士的眼球,今晚英国央行公布通货膨胀报告,为市场带来最新英国是否升息的讯号。另外英国收入水平也值得关注。 

  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昨日美国如预期般加息25基点,在随后的声明中,格林斯盘果然老调重谈,如有节制的步伐加息;虽然美国经济增长暂时放缓,但美国经济仍处于复苏阶段,美联储将继续升息,另外格老也对近期困扰市场的两个问题进行了解析,他认为美国近期的产出增长放缓以及劳动力市场的改善速度减慢主要来自于石油价格持续飙升。并表示若石油价格继续大幅上升,美国在今后的一段时间内将可能改变现有的产业结构以适应原油价格的上扬。美元受到激励小幅上行,欧元兑美元小幅下跌至1.2220附近。从技术面上看,欧元兑美元跌破60小时线的支撑,另外,技术指标macd下穿0轴,小时图macd走出顶背离的态势,由于1.2280/1.2300是欧元回调的61.8%黄金分割位,欧元在此阻力不小,相信欧元兑美元将继续回调,只要欧元的回调能守在1.2180的上方,欧元兑美元后市还有上冲1.2300甚至前期高点1.2460的可能。预计支撑在1.2180/40,阻力在1.2280/1.2350。 

  美元兑加元(资讯 论坛):美元兑加元昨日在1.3200附近受阻回落,最低到1.3130附近,随后又回到1.3220附近盘整,小时图上看美元兑加元有望继续上行,预计阻力位在1.3260/1.3300,支撑在1.3180/50。 

  富利恒外汇 amanda ye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