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外汇频道 > 正文
 
8月11日昊然汇评:美元加息行情再次进入平衡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8月11日 12:13 雪鑫外汇理财团队

  各位投资者大家好!市场关注已久的美元利率终于在今天凌晨揭晓,美联储如期提高美元利率25个基点,达到1.5%。受美元利率提高的影响,市场开始重新看多美元,各币种普遍下跌,英镑下跌幅度较大,其它币种也有所回调。各币种经过今天凌晨的下跌之后,短期之内多空双方力量再次达到新的平衡,预计行情又将进入短期平衡总体偏空的走势。短线买入的机会开始出现。

中行新上网抵债资产 理想系列写字楼热租中
无线精彩 无线雅典 俄罗斯方块邀你玩

  应该说美联储公布利率政策基本上是在市场预期之中,按照美联储的升息计划,将在8月份提高美元利率利率25个基点。我记得6月30日美联储提高利率的当天,市场反应相当平淡,而这次美元提高利率之后,美元出现一定幅度的上涨,说明美元加息仍然使一部分投资者多多少少感到意外。进入6、7月份以来,美国经济数据表现并不好,GDP数据明显下降,贸易赤字没有明显萎缩,通胀保持温和,消费信心指数有所下降,特别是就业数据表现较差。使市场对于美联储是否如其提高美元利率产生怀疑,表现在行情上,上周五由于非农就业人数数据极差,而引起非美元大幅度上涨。

  市场上确实有一部分投资者认为,美联储在八月份有可能保持利率不变,因此今天凌晨美联储加息之后,超出了这部分投资者的预期,因此市场部分投资者由看空美元转而看多美元。从基本面和技术面的走势来看,市场目前并没有一致看多美元。随着今天行情的下跌,做多的力量和做空的力量势均力敌,多空双方的矛盾再次加大,短期之内行情将进入平衡的宽幅震荡走势之中。

  基于以上的分析,对于今天凌晨各币种的下跌,投资者不必恐慌,逢低买入的机会再次来临。以欧元的走势来分析未来的走势,一种情况是,今天的下跌是欧元2浪的反弹结束,那么未来将面临3浪下跌当中的子2浪反弹;另一种情况是,今天的下跌是2浪荡中的b浪回调,那么c浪的反弹仍然会展开。所以不管是哪一种情况,短线都存在一定的反弹机会。其它币种也存在类似情况。预计逢低入场的机会将出现在明天。

  撰稿人:昊然

  E-mail:hran@163.com 

  以上分析策略出自雪鑫外汇理财团队

  仅供投资者参考。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