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外汇频道 > 正文
 
富利恒:经济数据欠佳 美元受创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8月09日 10:43 富利恒

  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8月6日公布的报告显示,6月份美国的消费信贷以季节调整后的年率计算仅增长了3.9%,明显低于5月份4.8%的增幅。报告还显示,今年第二季度美国的消费信贷增幅为4.1%,明显低于第一季度的6.3%。这是美国经济增长速度年中有所放慢的又一迹象。 

  同时,美国7月份的就业人数出现8个月以来最低增速,这与美国经济政策决定者们
中行新上网抵债资产 斗三国与众将一拚高下
无线精彩 无线雅典 走入香港梦想之都
有关就业市场正在改善的评估正好相反,从而增添了人们对经济复苏可能夭折的担忧。 

  美国劳工部8月6日称,7月份非农就业人数净增加32,000人,为去年12月份以来的最低增幅。劳工部同时表示,5月份及6月份期间,雇主共创造了61000个工作岗位,低于初步报告的结果。 

  由于担心美国经济出现停滞,美元上周五全面下滑,并给美国经济状况以及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未来的升息步伐投下阴影。 

  有分析师称,很明显,前景一致不利与美元。债市开始怀疑美联储在8月升息的可能性。联邦基金利率期货市场目前仅预计今年最多可能加息三次,每次加息25个基点。而在就业报告公布之前则预计将升息四次。他还称,美元下挫,债券收益率下滑,股市亦重挫。 

  纽约市场尾盘欧元兑美元徘徊于日高附近,报1.2287美元。欧元当日上涨近2%,达到三周高位;美元兑日元下跌逾1%,报110.37日元;美元兑瑞郎接近日低报1.2501瑞郎,下跌近2%;英镑兑美元走高至1.8415美元,其涨幅受限于欧元兑英镑的升势。欧元兑英镑上升近1%至0.6673英镑,亦为三周高位。 

  市场关注重点目前在美联储本周二的利率决策会议。其料将把利率自目前的1.25%调高至1.5%。这也是本周将要公布的重要数据,请投资者密切关注。 

  富利恒 rex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