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外汇专题 > 正文
 
西岸外汇:回归区间操作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7月26日 11:43 西岸外汇

  上周毫不夸张的说是非美元货币的梦魇,格林斯潘的讲话令美元全线大幅反弹。对于本周及后市(短中期)的看法,用一句话概括,就是:无明确的方向性整理,回归区间操作。正确理解这句话,要消化以下两点:一、非美元货币的上升空间仍很大;二、连续强劲上扬的时机未到(个人估计,非美元货币大幅上扬的机会最有可能出现在第三季度末至美国大选之间,即9月前后~11月前后)。本周有较多经济数据公布,但是最为重要的还是周五美国即将公布的第二季度GDP数据,该数据将佐证格林斯潘对美国经济保持乐观的言论,目前市场的预
蔡依琳演唱会票价1元? 索爱K700c新上市1元拍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测是3.6%,略低于前值3.9%。该数据若出现与预期的较大幅度偏离,那么汇市将剧烈波动。

  具体到本周各货币的方面,目前各主要非美元货币已经回调至相对低的位置,但是还有一定下跌空间,后市如果美元继续大幅走强,非美元货币还有一跌,有可能是近期的最后一跌,目标区间可能为:美元兑日元110.50~112.00,欧元兑美元1.2000~1.1850,英镑兑美元1.8220~1.8000,美元兑瑞郎1.2800至1.3000,美元兑加元1.3400~1.3550,澳元兑美元0.6800~0.6950。操作方面,短线上,调整前期的看多思维,回归区间操作,简单说就是逢低吸,逢高抛;中长线仍是看涨非美元货币思维,保持逢低吸纳。

  美元兑日元:

  汇价从110上方滑落,但是走势较为彷徨。初步阻力在109.20附近,突破该线日元将展开进一步升势。空仓者建仓区间在109.80至110.50,止损在111.00。

  欧元兑美元:

  汇价初步跌穿短中期均线系统,一旦这种走势进一步得到确认,欧元短线依然偏空。短线来将,空仓者建议观望为宜。已经持有欧元者,考虑做欧元/日元交叉盘,或坚决耐心持有。

  英镑兑美元:

  英镑周初若未有效升破1.8400,并站稳于此之上,后市将进一步下跌。同时,从今日走势看,有可能呈探高回落走势。已经持有英镑者,1.8400以上逢高减仓。空仓者建议观望或1.8300以下轻仓分批介入。

  美元兑瑞郎:

  空仓者考虑在1.2700至1.2800区间建轻仓,若瑞郎出现强劲反弹,1.2580附近也可补仓追入。持有瑞郎者,耐心等待中。

  美元兑加元:

  1.3280至1.3300将为加元提供较强支撑,建议空仓者此位轻仓介入,止损1.3350。另外,已经持有加元者,建议同样在1.3350止盈或止损。

  澳元兑美元:

  技术指标偏空澳元,今日重点关注0.7060支撑,跌破则将再次威胁0.70整数关口。有仓者0.7060设止盈或止损。空仓者,目标价位暂观望,等待0.70附近建仓或再次清晰上破0.7200补仓。

  西岸外汇:陈静

  免责声明:西岸外汇版权所有,仅供参考。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