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外汇专题 > 正文
 
农行汇评:非美币种区间震荡 讲话影响似已结束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7月23日 10:12 农行北京分行

  继周二,周三的美元大幅上涨行情后,周四外汇市场呈现区间震荡走势。尽管美国晚间公布的6月领先指标下降,低于市场预期的持平,但是外汇市场反映平淡,各币种维持在狭窄区间进行交投。预计本周在没有美国重要数据出台的情况下,外汇市场将以类似的区间震荡结束本周的走势。

  今日下午英国将公布2季度GDP初值,关注。

蔡依琳演唱会票价1元? 索爱K700c新上市1元拍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欧元:周四欧元波动区间为1.2229-1.2293,今日早盘在1.2250附近波动。目前欧元跌幅减缓,且向30日均线1.2231处靠近,预计后市欧元仍有下探30日均线的趋势。今日欧元支撑位1.2200,阻力位1.2280。

  英镑:周四公布了强劲的6月零售销售数据,英镑受到支撑,因该数据强化了英国将在8月升息25各基点的预期。今日将公布英国2季度GDP初值,如该初值优于市场预计的0.9,则对升息预期构成支持。今日英镑支撑位1.8386,阻力位1.8490。

  日元:周四日元波动区间109.24-109.94,今日早盘在109.65附近波动。目前由于缺乏数据对市场构成指引,因此对于日元走势,应关注今日日本股市变动。因为汇市走势通常会追随资产价格的变动,跟随股市和债市的涨跌而同向起伏。今日日元支撑位110,阻力位109.20。

  农行北京分行

  张晓捷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