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外汇专题 > 正文
 
7月22日刀烽外汇测评:屡胜则骄 屡战则疲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7月22日 11:02 陶然外汇

  上周在汇评中提出在1.87和0.73之前出脱英镑和澳元,但是昨日让投资者在85附近再次介入英镑,使得止损8459被触发,是我需要检讨的。保持客观和冷静的心态,持续稳健的获利的思想再次证明是对的。另一个收获就是再次验证了笔者实盘也必须注意止损的习惯做法。昨日早间建议8500介入,8459止损,8350回补,至少回避了109点的下跌。如果没有及时止损,翻身再战资金就被限制了。

蔡依琳演唱会票价1元? 索爱K700c新上市1元拍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客观将,目前欧洲货币已经受到支撑,但是截止目前没有发现交易信号,因此保持观望是可行的。

  英镑

  英镑震荡并没有结束,因强阻力在8410到50之间,支撑在1.8280到8320。因此冲高过程中,投资者小幅度获利后先出局,然后等震荡结束再次寻机回补。

  空仓投资者可以先关注,预计近期,英镑将出现套利150点以上机会。

  欧元

  欧元目前1.2265,距离1.2300到30阻力较为近,下档趋势线支撑目前没有经受检验,暂时没有被多方认可,因此,在目前价位不建议操作欧元。

  日圆

  日圆目前水位109.6,日圆昨日在利率因素下,再次成为空方攻击重点,持续回落,因此预计日圆阻力日内已经上移到108.9附近。

  澳元

  澳元盘中没有买入信号,先观望。上周五笔者提出澳元暴跌是建立中线头寸机会,平均介入价格大约在0.6980附近,笔者正在关注。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