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外汇专题 > 正文
 
农行汇评:格老讲话继续推动美元走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7月22日 10:05 农行北京分行

  周三美元延续周二的上涨行情,再次出现大幅的攀升。在周三国会的听证会上,美联储主席格老发表了队美国经济乐观的看法,引领美元在周三的反弹。周三市场并没有重要的数据公布,美元的继续走强,主要来自格老队经济的乐观评价。周三凌晨的国会听证会上格老表示尽管美国近期的经济数据不理想,但美国的经济体制健全,经济的成长性好,通涨的威胁也不明显。上述讲话多美元来说是一个极大的利好。在周三的亚洲市场中美元维持在区间整理,截至欧洲市场中盘,美元开始出现上扬。期间合众国际社关于伊拉克发现可携带导核
蔡依琳演唱会票价1元? 索爱K700c新上市1元拍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弹的导弹的消息,一度推高美元。不过该消息并没有得到美军方的确认。

  周三美元的喷井似的上扬来自基本面合技术面的双重作用。前期美元的大幅下跌,构成了大量的美元空头,获利了解也将推动美元上涨。美元指数方面,在周二的大K线后,周三再次收于大阳。周三美元指数曾多次突破60日均线,但收盘时仍回到60日均线下方。技术上看60日均线队美元构成一定的压力。技术来看,美元在经过两天的大幅上涨后,多方的力量初步减弱,预计近期市场将进入盘整阶段。

  周四美国将公布本周初次申请失业人数,分析师预期本周将减少到34.5万,在北京时间晚上10点,美国还将公布6月领先指数,请投资者关注该数据。

  欧元:周三欧元再次下跌,且幅度较大。在亚洲时段,欧元并没有出现下跌的迹象,但在欧洲时段,欧元尾随英镑开始出现下跌。盘中欧元一度跌破30日均线,在纽约收盘时,欧元收在30日均线上方。在今日早盘上,欧元再次下跌。技术指标方面周三MACD出现了死叉的现象,预示后市中欧元仍将走弱。从技术上看,欧元的中要支撑位1.2220还没有有效的跌破,预计短期欧元仍将在该价位附近盘整。

  英镑:周三的英镑走软。在欧洲时段中盘,英镑开始大幅下跌,并带动了非美币种的下跌。不过从下跌的幅度来看,周三的英镑相对其他的非美币种来说,其跌幅小多了。从天图上看,英镑在周二跌破10日均线后,周三向30日均线靠近,盘中一度跌破30日均线,尾盘时英镑仍收于30日均线上,在今日早盘中应办仍在下跌,预期短期英镑将在30日均线附近波动。技术指标MACD也出现死叉,预示后市英镑仍将有下跌的势头。

  澳元:周三澳元的下跌幅度比较大,在今日早盘中澳元再次出现比较大的下跌行情。技术上看,MACD指标出现死叉,后市中澳元仍将看空。

  农行北京分行

  徐延军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