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外汇专题 > 正文
 
7月21日昊然汇评:受报告影响行情大幅调整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7月21日 11:02 雪鑫外汇理财团队

  各位投资者大家好!在美联储主席格林斯潘半年度货币政策报告公布前后,市场选择了获利回吐,造成昨日行情出现较大幅度的下跌。其中以欧洲货币和高息货币下跌幅度较大,如果短期之内不能有效收复昨天大部分的下跌幅度,行情将进入高位区间震荡,震荡的时间和幅度会加大。因此,投资者要改变一下操作策略,在震荡区间之中采取低吸高抛是比较明智的。

蔡依琳演唱会票价1元? 索爱K700c新上市1元拍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昨天没有重要的数据公布,市场的注意力全部集中在美联储主席格林斯潘的报告当中。在报告中格林斯潘主席对美国经济未来的发展表示乐观,认为美国通货膨胀的前景依然有加剧的趋势,美联储加息的货币政策没有改变。应该说报告的内容并没有什么新意,在市场的预料之中。不过大部分投资者仍然对美联储提高美元利率的预期重新开始升温,在上周大幅上涨的背景下,投资者为了回避报告所产生的风险,选择了获利回吐,是造成昨天行情下跌的根本原因。

  高息货币首先出现下跌行情,英镑是昨天领跌的币种。大幅下跌150点,在1.85左右获得较明显的支撑。英镑的下跌是在格林斯潘的报告出来之前就已经完成,而报告出来之后英镑表现相对平稳,并未出现继续下跌的行情。显示短线有下跌到位的迹象,是否能够短线筑底还有待于今天的继续观察。欧元、瑞朗在昨天下午德国数据较好的情况下,曾经出现短暂的上涨,后来在英镑大幅下跌的影响下,也出现了破位下行。1.2360的重要支撑对欧元的下跌构成一定的阻力,欧元在这个位置经过几个小时的震荡,在格林斯潘的报告出来之后,跌破支撑,下滑到12300左右。

  昨天的下跌显示,随着行情的不断上涨高位追涨的力量已经开始减弱,短线行情失去了大幅上涨的动力。当然昨天的下跌使做空的力量短线得到极大地释放,继续大幅下跌的可能性也很小。因此最有可能的情况,就是在高位出现区间震荡的走势。所以建议投资者的操作策略应该有所转变,以低吸高抛来对待未来一段时间的行情比较稳妥。

  撰稿人:昊然

  E-mail:hran@163.com

  以上分析策略出自雪鑫外汇理财团队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