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外汇专题 > 正文
 
7月21日雪鑫团队贵金属市场行情评述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7月21日 11:01 雪鑫理财团队

  周二美元指数的大幅反弹和美联储主席格林斯潘在参议院银行委员会所作的报告影响,市场各投资币种出现一定幅度的下跌。行情的波动幅度有所加剧,昨天的下跌显示,随着行情的不断上涨高位追涨的力量已经开始减弱,短线行情失去了大幅上涨的动力。当然昨天的下跌使做空的力量短线得到极大地释放,继续大幅下跌的可能性也很小。因此最有可能的情况,就是在高位出现区间震荡的走势。不过各投资兵种大的上涨趋势并没有改变,安全起见投资者应采取低吸高和的操作策略。今天的操作如下。

蔡依琳演唱会票价1元? 索爱K700c新上市1元拍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各投资品种操作建议:

  现货黄金:昨日的下跌,使现货黄金向上升通道的下轨靠拢的可能性加大,目前上升通道的下轨位于395附近。预计在这个位置将有较强的支撑,未来该投资品种的运行区间在395至410。建议投资者在这个区域进行低吸高抛操作。避免追涨。

  操作建议:395~397之间入场做多,止损394,目标是410左右明。

  现货港金:该投资品种进入高位横向整理的迹象非常明显,目前并不能判断已经高位见顶转势下跌,因此在操作上采取区间低吸高抛比较安全。震荡的区间在369~379之间。投资者可以在这个区域进行反复操作。参考建议已经入场的投资者,有一定的浮动盈利,可以继续持仓。

  操作建议:370左右入场做多,止损366,目标379左右。

  现货白银:昨日小幅调整,但是下方的买方力量比较强,最终以一根长下影线的小阴线收盘。在结束调整之前,该投资品种也将出现区间震荡的走势,6.30左右是比较强的支撑。昨天参考本建议入场的投资者,有一定的浮动盈利可以继续持仓。并且采取低吸高抛的操作策略,比较安全。

  操作建议:6.40左右入场做多,止损6.10,目标6.80。

  现货铂金:昨日强势调整,并没有随其它投资品种出现明显的下跌,强势行情比较明显。在操作上,继续延续昨天的操作策略,逢低买入不要追涨。今天的操作建议如下。

  操作建议:820~825左右入场做多,810止损,目标841左右。

  撰稿人:昊然

  以上策略出自雪鑫理财团队,仅供参考。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