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外汇专题 > 正文
 
7月20日外汇通灯塔工作室即日交易策略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7月21日 10:33 招商银行郑州分行

  汇市无专家,只有输家和赢家 以下观点,仅供参考 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昨日汇市综述:

  昨日由于日本公休日和较少的经济数据使各个币种呈现小幅波动的态势。美元兑欧洲货币小幅上扬,其它币种汇价保持在周五附近的点位。市场对周二周三格林斯潘作讲话之
蔡依琳演唱会票价1元? 索爱K700c新上市1元拍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前保持投资的谨慎,人们将从他在国会就货币政策的报告中寻找美国利率升息前景的线索。重点关注今日下午英国数据和晚间美国部分经济数据对汇价的影响。

  ◆澳元:昨日波动:31点

  *支撑位:0.7259

  *阻力位:0.7400

  *分析:澳元昨日小幅整理,汇价稳定在0.7300之上。澳大利亚昨日数据显示其城建指标有所增长,经济复苏稳健运行。技术面上看下一个弱阻力位在50.0%附近(0.7400),MACD出现的背离将进一步提升汇价,KDJ出现澳元的黄金交叉。

  *投资建议:建仓位0.7259目标位0.7400

  ◆欧元:昨日波动:66点

  *支撑位:1.2392,1.2330

  *阻力位:1.2500,1.2550

  *分析:昨日欧元区经济数据较为温和,各条均线对汇价依然形成比较大的支撑。61.8%黄金分割(1.2450)未有效突破,今日依然关注指标(尤其是德国指标)对汇价的影响。

  *投资建议:建仓位1.2392目标位1.2550

  ◆英镑: 昨日波动:105点

  *支撑位:1.8600

  *阻力位:1.8800

  *分析:周三将公布英国7月会议记录。英国房屋价格的上涨导致贷款成本的上升,加上GDP指标和工业生产的向好,使英镑在8月加息再次成为可能,市场对高息货币的追逐也再次成为热点。BOLL上看再次张口,预示英镑中线仍有可能上涨。

  *投资建议:建仓位1.8600,目标位1.8800,留止损

  ◆加元:昨日波动60点

  *支撑位:1.3164

  *阻力位:1.3008

  *分析:加元上升通道下一个阻力位在3月31日的高点1.3008。加拿大加息的预期不太明显,今日可关注的指标有领先指标和零售销售指标,以及晚间即将公布的利率决定。

  *投资建议:回调建仓1.3164

  ◆日元: 昨日波动:76点

  *支撑位:109.20

  *阻力位:108.00,107.80

  *分析:日本结构性改革势在必行,国内经济运转基本良好,消费者指数温和上扬,为经济增长提供了动力。技术面上看日元依然处在盘整回调的区间,108.80-107.50是日元下行要突破的阻力区间,MACD指标也显示趋向盘整,KDJ出现暂时的日元黄金交叉。今日突破的弱阻力在108.00。

  *投资建议:建仓位109.20,目标位108.00,107.80,留止损

  ◆瑞朗: 昨日波动:81点

  *支撑位:1.2373,1.2350

  *阻力位:1.2200

  *分析:瑞朗从技术面上看暂时没有买入的信号,等待回调1.2350建仓,BOLL线上看汇价在中轨之下运行,如果能够顺势突破必将带动汇价的进一步上扬。

  *投资建议:回调1.2350,1.2373建仓,短线策略

  招商银行郑州分行外汇通“灯塔”工作室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