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外汇专题 > 正文
 
西岸外汇:非美货币回落为建仓时机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7月20日 12:45 西岸外汇

  周一汇市,由于缺乏重要经济数据德影响,市场交投清淡。欧洲货币小幅走低,加元、澳元多空力量相持维持,而日元相对其他货币有较大涨幅。

  在明日凌晨02:30美联储主席格林斯潘做国会报告前,市场将依旧维持小幅振荡。预计格老的国会证词将不会有观点变化,只要维持“有节制”的加息步伐,美元依然处于目前的弱势。美元较低的回报率促使外国投资者从其他市场寻求较高的回报。另外,不断出现
蔡依琳演唱会票价1元? 你的IXUS500超值礼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的以外国投资流入为美国经常帐赤字提供融资的结构性需求,美元面临抛售压力。经济学家普遍预计美联储将维持4%左右的中庸利率水平为,年底将把利率从目前的1.25%升至2%,05年年底达到这个中庸利率水平。目前距年底还有5个月,而离2%的利率水平还有75个基点的空间,为此市场有部分人士认为美联储在下个月的货币会议上可能加息25个基点。从单货币看:

  美元兑日元:

  日元为昨日升幅最大的币种。其原因在于日本金融市场19日因海洋届假日休市,从而导致亚洲汇市交投清淡,这一定程度上推高了日元的升幅。技术上,目前日元汇价正处于中长期均线系统下方,日元将受其支撑。在格老讲话前,预计其波幅将在107.8至109.30区间。建议投资者可于109.30附近建仓。

  美元兑瑞郎:

  瑞郎近期一直维持在1.2220上方波动,交投平淡。对于伊拉克的爆炸和暗杀事件以及最近美国直升飞机的坠毁事件,市场几乎未作出任何反应,瑞郎依然处于30日均线1.2430下方。预计今日将继续维持区间振荡,建议空仓者可于该区间内(1.2220至1.2430)操作。

  美元兑加元:

  今日加元方面,市场关注的焦点除格老讲话外,另一焦点是21:00公布的加央行利率决定,市场普遍预期将保持2%不变,但央行政策的表态将强硬起来,减轻货币政策对经济的刺激作用。技术上,美元兑加元将继续处于下降通道中,建议有仓者可续持,待1.3010一线出场,空仓者则以观望为主。

  西岸外汇:吴小兰

  免责声明:西岸外汇版权所有,仅供参考。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