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外汇专题 > 正文
 
农行北分:市场静观格老证词 美元温和上升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7月20日 12:31 农行北京分行

  周五美元在美国经济数据的打压下初夏大幅的下跌。周一开市后,美元继续维持周五纽约时段的盘整,截至欧洲开盘,美元开始出现技术性的回调,但由于周二美联储主席格老将在国会发表半年一度的证词演说,美元并未出现大幅度的波动。周二美元在亚洲时段美元延续周五的走势,但在欧洲时段早期美元开始一定的上涨,其后的纽约时段,美元再次回调。技术上看,美元指数的小时图中呈现震荡的趋势,技术指标显示美元短期走强。天图中,可以见到美元指数在87附近有一定的支撑。技术指标方面,美元的近期的弱势并没有改变,建
蔡依琳演唱会票价1元? 你的IXUS500超值礼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议投资者谨慎投资美元。

  今天晚上10点和明日凌晨2:30美联储主席格老将在国会做半年一次的证词报告,届时格老的言词将对市场产生一定的影响。分析师认为,如果格老改变前期的口气,将大大的刺激美元的上升,不过这种概率较小。另外今年德国将公布7月的ZEW经济指数,改指数对欧元的走势有着较大的影响,请投资者予以关注。

  欧元:周一欧元在亚洲时段继续延续周五的走势,但在欧洲时段的期,欧元开始出现一定的回落,不断欧元并没有跌破1.24的整数关口,其后欧元开始回升。小时图中,欧元显示比较疲软。天图中,欧元仍无法突破前期的重要阻力位,但欧元在10日均线获得比较强的支撑,在今天的早盘中,欧元出现一定的回调。当前欧元仍处于上升的通道中,预计短期欧元的阻力在1.2450附近。

  英镑:周五英镑再次创下3月以后额最高,周一市场中英镑走势比较疲弱,在亚洲市场中英镑维持周五纽约时段后期的盘整局面,在欧洲时段英镑开始回调,其后并没有大幅回升直至纽约时段,英镑依然在小幅回调。从技术上看,周一英镑的回调应该是一种正常的现象。天图中,英镑仍在上升的通道中,但由于英镑近期的价位较高,不建议投资者介入。

  加元:周一加元出现小幅的上涨行情。在周一加拿大公布的报告中显示外资5月增持13亿元。尽管数据较好,但对市场并没有任何的影响。周二加拿大央行将公布利率决定,市场预期加拿大央行将继续维持利率不变,但在这次会议上央行将暗示不久后将会升息。如果在今天的央行会议中,央行发表强劲的声明,加元将借此继续上扬。

  日元:周五的大行情中,日元的上升的幅度相对来说比较小。周一日元继续维持周五的走势。在今日的早盘中,日元开始出现下跌。天图中,日元仍在200日均线附近波动。预计短期内日元仍将下调。

  农行北京分行

  徐延军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