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外汇专题 > 正文
 
7月19日外汇通灯塔工作室即日交易策略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7月19日 10:48 招商银行郑州分行

  汇市无专家,只有输家和赢家 以下观点,仅供参考 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昨日汇市综述:

  周五美国经济数据中通胀指标温和增长,消费者信心指数有所上升,但略低于市场预期。美国经济的缓慢增长成为民主党人攻击布什的理由之一,今日早盘依然推低美元。今
千件数码产品1元热拍 新浪点点通个性smsDIY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日OPEC将公布月度石油市场报告,报告会对今日原油价格是否上扬以及8月数量是否增产发表评论。

  ◆澳元:昨日波动:127点

  *支撑位:0.7250

  *阻力位:0.7400

  *分析:澳大利亚上周经济指标上扬,通胀温和上升。但房地产市场依然疲弱,等待数据的进一步提振,形态上的支撑对澳元提振较大。小时图上看今日弱支撑再0.7300,MACD出现背离,形态上支持澳元的进一步上扬。

  *投资建议:建仓位0.7250目标位0.7400

  ◆欧元:昨日波动:131点

  *支撑位:1.2383,1.2330

  *阻力位:1.2550

  *分析:上周欧元区经济数据较为温和,未对汇价产生较大的提振。形态上看61.8%为黄金分割点位的最后一道防线,有效突破之后欧元将延续三重底的上扬态势。短期之内由于受美元的影响可能有回调的空间,区间至1.2450-1.2330。

  *投资建议:建仓位1.2383目标位1.2500,1.2550

  ◆英镑: 昨日波动:273点

  *支撑位:1.8624

  *阻力位:1.8800

  *分析:英镑等高息货币再次成为近日的焦点,英镑在盘整中稳步上扬。逢回调可以买入MACD上看,英镑中期依然向好,KDJ也发出黄金交叉。目前失业人数成为关注的焦点,重点关注本周经济数据。

  *投资建议:建仓位1.8600,目标位1.8800,留止损

  ◆加元:昨日波动192点

  *支撑位:1.3158

  *阻力位:1.3008

  *分析:加元上升通道下一个阻力位在1.3008。加拿大加息的预期不太明显,指标MACD表明加元依然有较强的多方力量的存在。受美元影响较大,关注美国数据。

  *投资建议:观望

  ◆日元: 昨日波动:149点

  *支撑位:110.00

  *阻力位:108.00,107.80

  *分析:日本的经济温和复苏,但并未对日元的汇价产生提振作用。主要原因在于市场对日本经济改革过程心存担忧的预期以及美元逐步升息的揣测。小泉改革能否顺利进行也成为关注的焦点。技术上看波动区间在110.50-108.00,形态上并不十分明朗,回调依然有空间,建议建仓留止损。

  *投资建议:建仓位109.50,目标位108.00,107.80,留止损

  ◆瑞朗: 昨日波动:161点

  *支撑位:1.2289

  *阻力位:1.2200

  *分析:瑞朗将继续受美元走势的影响,MACD显示瑞朗处在暂时盘整的阶段。

  *投资建议:观望

  招商银行郑州分行外汇通“灯塔”工作室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