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外汇专题 > 正文
 
北京光大:非美呈现突破 后市有待确认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7月19日 10:26 中国光大银行

  在过去24小时的国际外汇市场当中,美元兑其它主要货币经过前4个交易日反复争夺,最终于上周五纽约市场选择了向下突破。欧元、英镑、澳元、瑞郎、加元等主要货走出全面上扬态势,纷纷突破了前期阻力位。日元在经历前4个交易日的振荡回调之后,周五也追随其它非美货币走出反弹。由于上周前半段美国经济数据好坏参半,导致非美货币保持在一定交投区间内呈横盘振荡走势。但美国于周四、周五公布的生产价格指数和消费价格指数(核心)均弱于预期,进一步印证了市场关于美联储在未来采取温和升息步伐的论调,从而已经确立
千件数码产品1元热拍 新浪点点通个性smsDIY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了美元基本面偏空的氛围。那么随着周五美国消费者价格指数公布,近期(27日7月消费者信心公布前)最后一个重要数据尘埃落定,从而使得市场主力敢于在一周收市前入市追捧非美货币,周五美指一根大阴线报收,以上短线变盘规律较为典型,值得投资者在今后长期的汇市投资历程中予以借鉴。展望后市,目前主要非美货币基本上接近或达到上周笔者预计的上档目标,但短线突破以上阻力位仍面临一定难度,操作上应警惕短线回调风险,注意在目标位附近部分减仓,在保证现有盈利的基础上,密切关注后市进一步获利机会! 

  欧元:周五纽约市场收盘在1.2450,短线当有望进一步上探1.2480目标位。短线实盘策略,1.2480附近减仓,下档支持在1.2410以及1.2330,若出现回调视欧元回档力度可在以上水位择机吸纳,止损1.2300,操作仓位40%。中线而言,若确认向上突破1.2480阻力位,则下一目标指向1.2600。 

  日元:短线在108.50具有阻力,关键阻力在107.80。短中线实盘策略,在确认突破方向之前之前,日元仍旧维持区间内高抛低吸操作思路,回档至109.60附近吸纳日元,108.00附近卖出,跌穿110.00果断止损,操作仓位40%。 

  英镑:周五纽约市场涨势迅猛,短线若出现回调则第一回档位在1.8660,关键支撑1.8500。短中线操作策略,1.8800附近减仓,对于英镑可能出现的回调走势保持警惕,1.8660附近虽可轻仓吸纳,但跌穿1.8630需先行止损观望,操作仓位20%。 

  澳元:上周强势较为突出。短中线操作策略,接近0.7350减仓,下档支持在0.7280以及7.2000,若出现回调视澳元回档力度可在以上水位择机吸纳,止损0.7170,操作仓位40%。在稳守0.72的基础上,澳元整体向号态势有望延续。 

  加元:3月份低点1.3000一线具有明显阻力,本周主要支持在1.3140以及1.3250。短中线操作策略,接近1.3060减仓,回调至支撑位可择机吸纳,跌穿1.3300果断止损。 

  总结:劲升后警惕回调风险,回调中把握积极补仓机会。本周基本面消息清淡的环境下,尤其需要密切把握盘面动态,不宜冒进。 

  日内重要数据以及事件提醒: 

  12:00  德国    6月生产者价格指数 前值0.5%   预期值0.0% 

  16:00  意大利   5月工业订单    前值1.1%  预期值-0.2% 

  17:00  欧元区   5月工业生产    前值0.2%   预期值0.6% 

  中国光大银行总行营业部 

  李鞠民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