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外汇专题 > 正文
 
7月14日昊然汇评:分期入场耐心等待调整结束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7月14日 11:33 雪鑫外汇理财团队

  各位投资者大家好!和本汇评预期的一样,周二各币种出现了明显的回调行情,其中欧洲货币调整幅度较大。欧元的下跌接近100点,在1.230左右获得支撑,暂时走稳。瑞朗的下跌超过了100点,1.24存在短线支撑。加元、日圆也出现了一定幅度的调整,澳元和英镑表现了强于其他币种,下跌幅度最小。周一本汇评提出的调整的观点,在昨天的行情中调整正式开始,预计从昨天开始的调整将持续2~3天的时间,在这段时间是投资者逢低分批买入的机会,非美元币种中线上涨行情还将得到延续。

千件数码产品1元热拍 新浪点点通个性smsDIY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昨天公布的美国贸易数据出乎了市场的预料,美国五月份贸易赤字为459.5亿美元,明显好于市场预期。在调整过程中,又公布了利好美元的数据,令市场为下跌找到了更充足的理由,所以我们看到数据公布之后,行情的下跌几乎是直线的。显示盘中非美元多头获利回吐的愿望非常强烈,所以今明两天的行情有继续探底的要求。

  欧州货币都处在一个非常平缓的上升通道之中,而前两周的上涨突破了各自形态的压力,出现了加速的迹象。技术分析来看,要想越过上升通道加速上涨条件是不具备,而上周大部分时间是在高位进行震荡,短期之内非美元做多力量有所不足,向下寻求支撑求是必然的了。不过从现在的基本面来分析,非美元币种到达通道的下轨可能性不大,在中轨受到支撑结束调整继续上涨的可能性非常大。在上涨趋势中,上涨是必然的,调整是不确定的。调整的幅度和时间受到各方面因素的影响,既有消息面的影响,也有数据方面的影响。所以投资者在操作中,为了防止踏空采取分批买入的策略比较安全。这个时候资金管理就显得尤为重要。

  今天有两个重要数据,16:30英国六月份失业率和20:30美国零售销售。其中美国零售销售数据比较重要,在非美元币种总体没有调整结束的情况下,如果今晚美国数据再次表现较好的话,会加速调整的时间和幅度。如果美国数据表现较差,行情也不会出现大幅的上涨,毕竟目前的技术面是不支持的。

  撰稿人:昊然

  E-mail:hran@163.com

  以上分析策略出自雪鑫外汇理财团队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暴雨考验北京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部分省市陈化粮调查
伊武装绑架菲律宾人质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