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外汇专题 > 正文
 
7月13日刀烽外汇测评:警惕风险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7月13日 11:01 陶然外汇

  欧元

  欧元目前水位1.2380,欧元经过在1.24上方的震荡后,套利的空间和机会有有限。同时由于这一两个交易日是欧元的是时间周期点,所以欧元将震荡幅度较大,投资者注意防范风险。欧元的本轮支撑价位位1.2250,没有跌破之前,可以分两次在23和2250附近介入,看高100点,破位止损。

千件数码产品1元热拍 新浪点点通个性smsDIY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哪里可以免费发短信?

  英镑

  英镑今日也暂停套利交易,虽然有上冲可能,但是还是等回落后再考虑介入。进一步观察英镑是否回落,中期等待英镑回落后介入。

  日圆

  日圆已经达成基本目标,近期又有消息证实了笔者前期判断日圆不受资金流关注的看法,所以中期暂时不建议介入日圆。目前由于日圆暂时再昨日提高到108.8附近震荡,没有跌破109前,被套投资者先持有。

  澳元

  澳元走势强劲,没有出现明确头部迹象,获利的投资者再0.7220止赢。没有介入的投资者先行关注澳元的震荡力度再做考虑。

  总之,现在很多货币几乎是无动力上扬,中期局势没有恶化,如果投资者没有耐心等回落,务必设立止损去搏。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暴雨考验北京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2004高考录取结果查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