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外汇专题 > 正文
 
西岸外汇:非美身处高位 持仓者注意了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7月12日 11:40 西岸外汇

  东京汇市早段,受日本国内政局再次明朗以及良好贸易数据提振,美元兑日元再次跌破108.00,最低至107.67,此次为美元兑日元半月来第4次跌破108.00。从目前的走势看,预计此次日元的走强仍将重蹈前三次的覆辙,遇阻回落。同时这种走势本周有望发生在其他多数非美元货币上,特别是高息货币上。

  但是周初,不排除非美元货币进一步的小幅上扬,因此持有非美元货币者目前最主
千件数码产品1元热拍 新浪点点通个性smsDIY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哪里可以免费发短信?
要的操作就是随着非美元货币的接近尾声的上扬,相应的提高并设好止盈位,止盈的目的很清楚,就是尽可能保证即得盈利,同时不放弃进一步的潜在收益。具体到部分货币方面:

  美元兑日元:区间整理

  依然维持107.00至109.60的区间整理,操作上仍以逢高介入日元,107.50附近及以下抛售日元为主。有仓者,目前的止盈位希望设在108.20附近。

  欧元兑美元:阻力重重

  汇价突破1.2350至1.2420阻力区的可能性存在,但是预计较难维持长久。因此,短线操作上,持有欧元者,逢高减仓是可以考虑的。另外,为防止欧元的高台跳水,1.2280设止盈。

  英镑兑美元:探高回落

  高息货币目前涨势较好,主要原因是市场对美联储持续加息的预期减弱,并且这种预期减弱是建立在美国近期公布的经济数据表现差强人意的基础之上的,一旦后市美国的经济数据好转,市场将产生报复性的消化,以美国每月公布的非农就业数据为例,尽管该数据有时远低于市场预期,但是它是在增长的。

  汇价短暂升破1.8600后,小幅调整回落。有仓者建议1.8520或1.8500设止盈。

  本周数据方面,还是以美国的数据为主,其中周二的贸易收支和周四的美国6月份工业生产数据为重中之重。另外,周四的欧元区第一季度GDP数据预计也会对汇市产生较大影响。

  西岸外汇:陈静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北京暴雨阻塞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