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外汇专题 > 正文
 
刀烽7月8日外汇测评:有中线基金在介入澳元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7月08日 11:24 陶然外汇

  中期走势明日论述,目前重点关注英镑,同时必须设立止损,警惕非美大幅度回落的可能。若非美出现2%到3%调整,建议到时候关注澳元。

  欧元

  欧元由于整体趋势保持良好,因此今日仍有套利机会。投资者可以继续轻仓关注,
千件数码产品1元热拍 新浪点点通个性smsDIY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哪里可以免费发短信?
进行日内交易,日内交易介入的价位为2330附近,在2260止损。欧元震荡到运行到2430到80附近,将可能出现调整,因此目标可以暂时上看100点左右。

  英镑

  英镑目前整体上行,如果今晚数据没有非常大的意外的话,英镑经过震荡和确认之后将运行到1.87上方。但是投资者进行日内套利仍有机会。具体策略可以考虑在8450到8500开始介入,在8400止损,策略可以先上看100点以上,今日英镑在东京市场不上涨而直接回调,则日内完成本交易的可能性大。

  澳元

  澳元震荡后仍有上行机会,由于本轮目前为止,基本可以确认有中线基金在买入澳元,因为澳元若近期出现大的回调要开始战略性建立头寸。目前进行套利为好,为了预防风险,已经获得较多利润的投资者可以将止赢提高到0.7150到65之间,继续持有等待震荡到7280到00机会,空仓投资者可以参考此策略。

  日圆

  日圆笔者已经提到多次,中线日圆缺乏关注,所以笔者相信本轮日圆的上涨幅度不会最大,因为不是资金关注焦点,除了以前3月份在日圆反复套牢的投资者,操作日圆的价值并不如其他货币。具体短线而言,笔者认为近期日圆不会走出独立上涨行情,日圆的小幅度上涨至少在近期,要依靠美圆的普遍下跌才行。

  另感谢,昨日晚间参加00588.com交流的几百位朋友。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