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外汇专题 > 正文
 
7月2日招行外汇通灯塔工作室即日交易策略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7月02日 10:54 招商银行郑州分行

  汇市无专家,只有输家和赢家 以下观点,仅供参考 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昨日汇市综述:

  昨日美国公布的ISM制造业指数成为市场关注的焦点,指标与市场预期相符,表现出美国经济的强劲增长。但周四美国股市大幅下滑,美元对制造业指数和房屋营建指数的利好
进入伊妹儿的网络豪宅 新浪点点通个性smsDIY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哪里可以免费发短信?
作出有限的反映。昨日早间公布的日本短观指数在一定程度上提振日元,但在纽约汇市尾盘日元再次回落。7月4日为美国独立日,在此之前交易会比较清淡,重点关注在今日美国即将公布的非农就业数据上。

  ◆澳元:昨日波动:104点

  *支撑位:0.7000

  *阻力位:0.7100

  *分析:澳元昨日收盘顺势突破0.7000,较长的阳线可能带动汇价的进一步上扬。今日弱阻力在60日均线附近0.7100,形态上的双底更加明朗,强阻力在颈线位0.7200。

  *投资建议:建仓位0.7000目标位0.7100

  ◆欧元:昨日波动:77点

  *支撑位:1.2100

  *阻力位:1.2200

  *分析:MACD上来看,欧元依然处于粘合盘整的状态,KDJ即将出现美元的黄金交叉,小时图上同样显示欧元的盘整格局,60日均线是近期的强力支撑。

  *投资建议:建仓位1.2100目标位1.2200

  ◆英镑: 昨日波动:109点

  *支撑位:1.8100

  *阻力位:1.8250

  *分析:英镑昨日收盘在各条均线之下,上扬仍然需要进一步指标的突破。从KDJ上看,小的粘合已经形成,可能出现英镑的黄金交叉。英国较好的经济数据也为其提供一定的支撑。

  *投资建议:建仓位1.8100目标位1.8250

  ◆加元:昨日波动109点

  *支撑位:1.3360

  *阻力位:1.3250

  *分析:加元再次突破运行区间,昨日波动依然较大,但收盘在200日均线之上,较长的下影线会对今日的汇价形成一定支撑,上升通道中的回调会在今明两日出现。

  *投资建议:建仓位1.3400,目标位1.3250

  ◆日元: 昨日波动:107点

  *支撑位:109.50、110.30

  *阻力位:108.00

  *分析:昨日日本的经济指标显示的利好并没有对日元汇价产生大幅提振,日元还在小幅回调的区间运行。今日上看的日元支撑位在109.20附近,重点关注今日美国非农就业人数的数据对日元的影响。

  *投资建议:建仓位109.50附近,目标位108.00

  ◆瑞朗: 昨日波动:97点

  *支撑位:1.2550

  *阻力位:1.2420

  *分析:瑞朗依然在原先盘整的区间运行,箱形整理的形态并没有突破,今日30日均线的支撑比较明显,上看阻力位在1.2420。 BOLL的收口也表明瑞朗等待着区间突破。

  *投资建议:建仓位:1.2550,目标位1.2420。短线策略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中法文化年“上海周”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