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外汇专题 > 正文
 
农行汇评:美元升息预期仍将影响市场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6月24日 10:13 农行北分

  周三市场并无重要数据公布,但美元对各欧洲币种出现一定的反弹。在美国联储29-30日的会议召开前,市场普遍预期美联储将在这次会议上升息25点。在前些交易日中,市场好像已经将次消息完全消化,但从周三的市场来看,市场仍未完全消费美联储的升息预期。在交易平淡的市场中,这一预期支持周三美元的上涨。从短期来看,升息预期虽然不会导致美元大涨,但也支持美元不会出现大跌的情况。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天堂II初章 战乱魅影
抢注旺铺得超值礼物 新浪招商引资征代理商

  美元指数方面,周三的美元指数出现比前两个交易日更大的波动,美元指数在收盘的时候仍受到200日线8.4的压制。虽然周三的美元指数的K线收于一阳线,但收盘价还是低于周二。技术上看,美元缺乏明显的上升和下跌的方向。预计在美联储会议前,美元指数仍将在200日均线附近波动。

  欧元:周三欧元出现先涨后跌的局面,在亚洲时段和欧洲交易时段的前期,欧元不断攀升,盘中欧元最高涨至1.2192,截至欧洲开盘一段时间后,欧元开始回落。天图中,欧元在昨日的十字线后,周三出现较长的上影线,K线显示欧元的多头力量正在逐步的削减。周三欧元仍在200日均线1.212下方运行,盘中欧元大部分时间运行于10日均线和200日均线之间, 10日线1.207对欧元有一定的支撑,更强则在1.196。

  英镑:本周以来,市场一直等待英国央行的会议纪要,周三英国央行公布会议纪要显示,在6月初的英国央行的会议上货币政策委员会成员以9:0投票通过升息25个基点。在会议纪要中并没有提及升息50点的言论,因此在会议纪要公布后英镑一度下跌。短期来看,英行下个月升息的可能性较小,但部分分析师认为英国央行可能在8月再次升息。天图上,英镑本周已经出现连续3天的回调,英镑整体偏弱,但估计在1.805附近将获得较强的支撑。

  加元:加拿大统计局公布,4月趸售(批发)贸易成长1%,至372.2亿加元。该数据仅短暂提振加元,因市场静待稍后公布更为重要的经济数据。从消息面看,影响加元的因素仍有许多,首先是本周五即将公布的加拿大4月销售数据,其次加拿大央行也将于周四在巴黎发表演讲,再有下周一加拿大联邦选举。另外下周美联储会议也将左右加元的走势,因此尽管周三加元出现小幅上涨,但未来加元走势仍不明朗。

  农业银行 徐延军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大学生卷入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2004世界难民日:回家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京华时报摄影专栏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