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外汇专题 > 正文
 
6月21日昊然汇评:区间震荡 高抛低吸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6月21日 10:37 雪鑫外汇理财团队

  各位投资者大家好!周五非美元币种的上涨,表明目前各币种仍然处在区间震荡的行情中,上有压力下有支撑。在下周三美联储公布最新的利率政策之前,做空和做多的力量处于势均力敌的状态,短时间之内谁也不可能占据绝对的优势。预计这样的状态将一直维持到下周初,也就是说本周非美元币种仍然会出现宽幅震荡的走势。在这样的行情条件下,投资者应该避免追涨,采取高抛低吸的策略是比较稳妥的。

NEC百万象素手机1元拍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抢注旺铺得超值礼物 新浪招商引资征代理商

  目前投资者的注意力全部集中在将在下周公布的美元利率政策。经济数据对市场影响力很小。本汇评认为,非美元币种的中线下跌倾向仍然存在,现在的震荡行情还将维持一周左右的时间,行情不可能永远这样反复震荡,最终必然会选择突破的方向,而向下突破将会得到来自基本面的配合。

  对于美元的利率问题,市场现在心态比较矛盾。对于美联储将在下周三提高利率,是普遍的预期,但是对于加息25个基点还是50个基点,市场的分歧就比较大了。如果是加息50个基点,非美元币种将会出现快速破位下跌的走势,如果是加息25个基点,非美元将会出现短期的震荡,但是由于美联储中期提高利率是可以预期的,因此美元的中线上涨是完全可以确立的。我们有理由相信,在下周三美元利率公布之后,行情将结束目前的区间震荡格局。

  欧元仍然是对市场影响最大的币种,1.1930是欧元长线上涨趋势线所处的位置,这个位置对欧元有较强的支撑,一旦失守,欧元中线下跌将是必然的。在美元指数构成中,欧元所占的比重最大,所以未来一段时间,希望投资者特别留意欧元的走势。现在多空双方处在僵持的阶段,投资者心态比较矛盾。本周投资者继续以高抛低吸的策略来做,相信会有不错的收益。

  经过周五的反弹,各币种目前又处在区间震荡的高位,今天没有什么重要的数据公布,预计各币种有惯性冲高的机会,所以今天还有一定的获利机会。可以考虑在盘中的低点买入,在操作中注意2点,第一是仓位要小,第二是严格设定止损。

  撰稿人:昊然

  E-mail:hran@163.com

  以上分析策略出自雪鑫外汇理财团队(www.fxline.cn)

  仅供投资者参考。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昊然汇评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全国英语四级考题泄露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南高考舞弊案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2004世界难民日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