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外汇专题 > 正文
 
6月17日刀烽外汇测评:关注澳元是否破位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6月17日 10:56 陶然外汇

  昨日在00588交流提示投资者在0.6830和60轻仓介入澳元,12:00以后提示已经在60介入的投资者在90小幅度获利出局,其后澳元最高摸97。应该说这个日内超短线交易,获利幅度确实比较有限,但是昨日的行情就是如此。

  欧元

NEC百万象素手机1元拍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新浪招商引资征代理商

  欧元稍长眼光观察,有向1.1850到90运行的趋势,以时间周期不太精确的计算,明天是一个关键的交易日,所以若欧元今日下探到1.19附近,明日欧元上涨的概率很大。

  欧元策略:观望等待明天是否反弹或在1.1920到40轻仓。

  英镑

  英镑经过震荡之后,实际是在更大区间运行,并有震荡下行趋势。不过就日内而言,笔者认为英镑的交易区间可以缩小到1.8170到1.8390之间,由于目前距离8190较近,可以适当关注。由于空间较为紧凑,建议稳健投资者等待。可以看盘的日内投资者可以在8180到00附近轻仓介入,看100点左右,下方30到40点止损。

  日圆

  日圆关键水位在108.30,突破后日圆将震荡运行到106.50附近。日圆目前震荡势,操作上可以关注109.2,110.8两个区间价位。投资者若今日在110.8介入,不要恋战。

  澳元

  澳元目前6818,前期低点6795,所以投资者今日应该关注澳元是否会独立破位,这对介入其他货币的舱位考虑也是很重要的因素,如果澳元破位,可能出现短期的恐慌抛售。

  同时由于欧洲货币和日圆暂时仍有资金接盘,估计澳元即使破位,出现持续几天暴跌的可能小,应是基本延续目前下降通道走势。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刀烽外汇测评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河南高考舞弊案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