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外汇专题 > 正文
 
山姆每日汇评:短线反弹端倪已现 中线仍然趋淡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6月15日 11:37 金汇通

  市场仍有可能在接下来数日内测试欧元等非美的底部。目前货币对的波动仍将出现宽幅震荡走势,短线和中线走势都比较明郎,但我们也观察到短线和中线趋势的不一致,这种行情中,极易打掉止损,然后朝原来的方向运行,因此请大家近期做好止损的控制和平仓的控制,总体平仓位不易目标过高,即使短线向好趋势,目前也只是刚出现迹象,未能得到相关信息的印证。止损位认定关键支持位。

NEC百万象素手机1元拍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新浪招商引资征代理商

  欧元分析:

  这样来看欧元,短线出现上扬,我们目前暂时认为上扬会保持,条件是守住12040-50区间,如能守住,我们认为走势延长的短线目标会在12150。跌破12000,认为将再度考验11900-50的强支持区间,如果再次测试,我们认为仍有可能上扬,但力度将减小。中线我们认为欧元处于下跌势。如果不能有效升破12200,将意味着中线走弱得到确认。否则突破,可能测试12450的上压力位。

  欧元操作:我们昨日会员将上周在11975-12000区间陆续吸纳的欧元,在12070以上获利平仓。目前若还有仓,请做好止盈的设定。无仓,实盘可以短线操作。在12000以上可以轻仓做多。目标12150附近。

  日元分析:

  日元走势较为复杂,但我们并不认为它难以获利,目前汇价在11090,总体可能会震荡向下,但震荡幅度会比一般货币大,这种行情易打掉止损,因此我们一般有分析员盯盘,处理止损位的移 动问题,汇友在面对日元时,要注意止损的宽度。如果发现自己进入点位不好,相应调整止损宽度。短线日元跌破11070将走强,支持位在11040,然后是11920-50,如果上破11140。可能上移到11200,但我们觉得上压力较大。仍倾向于短线下行。日图走势上破250日均线,但仍需要证实突破,如果再度回到均线之下,将认为是转强的标志。

  日元操作:昨日已按建议做多的,依然保持,在止损上要谨慎处理,容易打掉止损,无仓,可以在11200附近,试多日元。

  澳元分析:

  澳元屡试底部6800-50的形态有些让人担心,我们觉得,如果再次上扬日图上不能收在6880以上,做多仓必须引起警惕。目前小时图处于一个菱形走势,并有下破迹象,技术上,由于目前6800是下底部,因此这种“菱形”下破,杀伤力仍可能不大,但我们短线目前停止做多的考虑,如果升上6880,意味着短线摆脱下跌风险。反之仍有可能再度下试6800。后市只有升上7000-40区间,才可能意味着上攻的顺利展开。

  澳元操作:保持昨日于低位吸纳的轻仓,目标下移到6920,目前有仓的仍以此为短线平仓位,暂勿多看。

  英镑分析:

  小时图做出头肩底形态,突破18180-200,将意味着上扬,日图 18000-50区间提供强大支持,,但指标和均线系统对英镑的上扬不提供支持,反而有压力存在,所以目前总体做多仍要谨慎,上扬的目标会在18240-300。短线倾向于上扬,中线,仍在处于下跌趋势中,下跌总支持在18000,突破,意味中线下跌展开。

  英镑操作:总体上仍并不觉得英镑是做多的好的题材,目前有仓可于18250前平仓离场。无仓在18010可以轻仓试多。目标同上。

  瑞狼分析:

  瑞狼小时图比较清楚,跌破12580的前高,形成反抽确认,如果再次上行到12580不能有效上破,意味着短线下跌的开始,目标可能是12420,跌破延伸100点目标位。目前如果上扬,我们预期将首先考虑12580。然后是12650,但相信12700将是一个重要的阻力位。

  瑞狼操作:12600-20区间做多,目标12420。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山姆每日汇评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