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外汇专题 > 正文
 
山姆每日汇评:非美陷入下跌势态 可能会有反弹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6月14日 16:16 金汇通

  总体形态,非美陷入下跌势态,可能会有反弹,但反弹的程度可能并不激烈。所以非美我们已经通知会员,基本上做多以轻仓,并且设立好止损。

  欧元分析:

  预计下支持在11900。今日可能不能突破,如果守住,将展开轻微反弹,反弹短线基
NEC百万象素手机1元拍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新浪招商引资征代理商
本不会超过12050,如果升上12050并站稳,意味着可能暂时摆脱下跌走势。从走势节奏上看,明日起反弹的可能性将加大。但总体目前欧元仍处于弱势。如果跌破11900,意味着汇价可能下试11785的前低。

  欧元操作:仍建议在11900附近轻仓做多欧元目标可以放于12020-50区间

  日元分析:

  走势出现反复,汇价目前可能于108-109区间筑区间小底,如果成立,那么可能向W底的颈线112进发,但我们认为只能突破250日均线才可能会形成大幅上扬,此在11080,总体若不能有效突破,将意味着再次下跌,下运行仍会在10930和10830。

  日元策略:目前逢高轻仓做多,目标10930。

  澳元分析:

  从日图上看澳元走势相当清楚,6850是支持,破位,走到前低6800,因此6800-50是一个支持区间,不容易跌破,如果守住,并在这个区间整理得好,意味着再次上升,但指标不支持上升,所以上升不会很大,反弹目标会在6950,升上7050意味着摆脱下跌短线风险,可以放长操作期限及 加仓,否则以轻仓短线交易为主。

  澳元操作:可以在6800以上试多。

  英镑分析:

  英镑走势与我们预期相同,不能上冲18500-600将形成下跌,头部平台明显,后市仍可能形成下跌,下跌目标18000,跌破18000,中线看空,后市英镑总体上会向下整理,但看18000的分水线能守住否,不能则跌向17900,止跌,将可能形成“头肩底形态”。目前短线可能于18100形成反弹,反弹目标18280。

  英镑操作:积极的可于18100附近轻仓介入,目标18250止损30点。

  瑞狼分析:

  瑞狼从日图形态上,汇价可能向12700运行,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阻力位,是我们中线以来一直看空瑞狼的分水线,如果后市回上去,可能对瑞狼走势不利,相反如果突破不了,我们认为瑞狼仍将向下运行。短线瑞狼仍处于弱势。我们认为只有再次跌形成一个顶部(顶部最高不超过12500)将恢复下跌势态 。目前瑞狼上升目标12700,下跌目标12400

  瑞狼操作:12700附近试多轻仓,短线仍可能上扬。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山姆每日汇评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