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外汇专题 > 正文
 
中文外汇网:美元后市逢低买入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6月10日 18:15 中文外汇网

  [中文外汇网fn168.com分析员Warren王6月10日分析报道]

  由于格林思潘周二的积极加息言论和原油价格的迅速下跌,美元在周三强力反弹, 美元指数继周二出现多头吞噬形态后,周三拉出大阳线,连续突破了两个短期关键阻力,分别在88.34和89.30,一举扭转了前期的颓势。

  这是我最近两个交易日对美元兑换加元的分析:

  “周二USD/CAD开低走高,最低跌至1.3407,日K线上是十子星,近期有变盘向上的机会,短期可考虑以今日低附近为止损点,做多USD/CAD。

  周二USD/CAD在加拿大央行宣布保持利率不变后迅速走高,周三盘中来到1.3510的价位,短期逐渐企稳,并有上升的势头,汇友可继续关注。”

  周四USD/CAD昨日继续走高,最高达到1.3616附近,如果从提醒时间开始计算,USD/CAD已经上升了近200点。

  昨日汇评我提醒了USD/CHF短期底部的机会:

  “USD/CHF短期出现了底部的前兆,在趋势线支撑处出现十子星的K线形态十分值得回味,短期有建筑底部的机会,请汇友关注。”

  周三USD/CHF大涨了200点之多。

  美元指数分析: 

  美元指数周三拉出一根大阳线,突破了短期关键低和高的黄金分割阻力,以下是我在6月7日汇评中对于美元指数的分析:

  “美元指数周一在盘整后继续下跌,下跌的目标价在低和高的61.8%支撑在87.50。个人认为美元指数跌向87.50将非常可能是美元的最后一跌。熟悉西方操作技巧的汇友应该非常清楚,近期低和高的62%黄金分割点,通常是买入的区间,当然跌破87.50,就要认错了,应该迅速止损了。”

  江恩的12条买卖规则第四条如此写道:调整3周后入市,如果我们观察美元指数的周线图,不难发现美元指数已经连续下跌了三周,是恰和?

  近期不能排除美元会继续反弹的可能,注意较强的压力还是在200天生命线90.76附近,根据西方123操作技巧,突破前期高在92.29将是趋势买入的点位,当然美元的反弹之路相信还是曲折的,是一波三折的。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援阿富汗工地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