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新浪财经2004年度外汇巡回讲座 > 正文
 
光大银行南京分行雪鑫讲座回放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6月07日 16:33 光大银行南京分行

  

光大银行外汇讲座,左坐前台者为分析师雪鑫,右边手持话筒者为光大银行首席分析大明。

  在讲座的第一部分里,雪鑫结合近期走势讲述了自己在这样的行情中是如何操作的,讲述了很多汇民朋友在炒汇中的误区和不良心态。例如:获利几十点,就很着急,坐不住,生怕利润跑了,而被套牢了几百点,对行情就不关心了,好像不是自己被套了,并针对这样的问题提出了相应的对策。

  在第二部分里,雪鑫着重讲了为什么要止损和如何放止损的问题,针对国内投资者很对书中讲的不透彻的止损问题,雪鑫把自己多年的止损和止盈的经验给大家做了一个详细的讲述,什么时候该止损,什么时候不该止损,什么是止盈,止盈如何放?都给在场的汇民朋友做了一个详细的描述。在场的汇民朋友连连做笔记,表示一定要好好消化并使用。

  在第三部分里,雪鑫第一次讲述了自己在外汇市场多年总结的盈利模式,雪鑫自己称为潮汐操作法。并举例讲述了3周采用潮汐操作法获利600点的战例。博得了在场的汇民的阵阵掌声,很多汇民朋友是第一次听到了雪鑫老师的绝招。受益非浅,很多汇民是第一次如此接近市场的听到了一个操盘手的自述。连连说如果早听了雪鑫老师的讲座,那么也不会被套那么深。

  最后,雪鑫老师运用他的潮汐操作法预测了下周汇市的走势。指导被套的汇民朋友是如何解套并减少损失的方法。

  雪鑫下周观点:

  美元指数在88.45附近是分水岭,汇价突破这个位置,将下探83附近的位置,如果有效突破88.45,则可以继续作多非美元货币。

  分币种来看,欧元数次下探1.2180附近并没有有效跌破,则后市看涨。如果1.2330有效的涨破,可以追买,并分批加仓,目标1.2500。

  英镑类似于欧元,1.8270数次没有跌破,则英镑后市看强,建议在1.8270的上方位置买入英镑,跌破止损,有效突破1。8500追买,目标1.8700。

  瑞朗可以参照欧元。

  加元在上周五突破了1.3580的关键位置,则后市看到1.3400。

  澳元下跌之后有反弹,06880不破,则反弹1%。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美国前总统里根逝世
八国首脑会议8日召开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北京煤矿发生坍塌事故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