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外汇专题 > 正文
 
美元兑加元:预期本周加元将会上扬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6月07日 16:15 汇市通

  预测

  3个月6个月1年

  137135131

E歌时代来临了!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新浪招商引资征代理商

  主导因素:

  1.加拿大经济改善

  2.加拿大央行本周二(8日)举行会议-预期维持利率政策不变

  3.第一季GDP强于预期-经常项目盈余增加

  4.加拿大选举的不确定性限制加元上档

  操作建议:退出观望

  展望:由于加拿大经济数据强劲及加央行不太可能降息,加元前景得以改善。不过,加元反弹可能受限于加拿大选举的不确定性。加拿大将于6月28日举行大选,预计现任总理马丁很可能再次当选。

  分析:在近期加拿大经济指标强劲的背景下,加央行降息的预期减弱,令加元受到支撑。同时,加元受益于因恐怖袭击恐惧重燃美元兑主要货币普遍下跌。

  加拿大第一季GDP成长0.6%,年率成长2.4%。GDP偏差指数为成长4.7%。三月份GDP月成长0.7%。加拿大经常项目盈余达95亿,创三年来最高水平。经常项目盈余攀升反应对加拿大出口的全球强劲需求与近期加元下跌的影响。

  在近期加拿大经济指标强劲的背景下,英央行降息预期减弱,令加元得到支撑。加拿大第一季公司盈利增加0.6%,制造业盈利大幅上升。加拿大失业率下降0.1%至7.2%,就业人数增加56,000人。本周二加拿大央行将召开会议。预计加拿大强劲的就业数据将关闭本周加央行降息之门。

  加拿大将于6月28日举行大选,预期马丁总理仍将当选,但因近期的挪用资金丑闻可能使他的自由党不会赢得议会多数。加元涨势可能由于担心选举而停止。最近的民意调查显示35%的民众支持马丁总理的自由党,而30%支持保守党。预期美元/加元的支撑位于13510,阻力位于5月25日高位13735。

  本周加拿大金融日历:周一公布四月份建筑许可率,预期上升0.5%,三月份为下降4.2%。预期周二举行的加央行会议将维持利率不变。周四公布第一季产能利用率预期为83.2%,去年第四季为82.9%,当天还公布新屋价格指数预期持平于5.1%。周五公布四月份贸易平衡数据,预期顺差61亿,三月份为顺差63亿,当日还公布第一季生产力,预期上升0.2%,去年第四季为下降0.3%。

  本周美国金融日历:周一公布四月份消费者信贷,预期为40亿美元,三月份为57亿美元。周三公布四月份批发贸易,预期持平于上升0.6%。周五公布五月份进口价格,预期持平于上涨0.2%。另外,当日公布四月份贸易平衡数据,预期逆差450亿美元,三月份为逆差460亿美元;五月份生产者物价指数预期上升0.4%,四月份为上升0.7%;密执安大学六月份消费者信心指数预期为91,四月份为90.2。

  结论:预期本周加元将会上扬。

  支撑位美元/加元CAU

  第一 13500 7258

  第二 134457188

  第三133107120

  阻力位 

  第一137707435

  第二138807485

  第三140057540

   [汇势通www.fx-trend.com---无限投资机会,实时在线沟通!]

  本内容为会员服务,成为汇势通会员,可以免费获得。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美国前总统里根逝世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