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外汇专题 > 正文
 
山姆每日汇评:非美悬崖勒马 但前景仍未明朗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5月21日 12:08 金汇通

  昨日英镑操作出现失误,建仓以后,打掉止损一点也不犹豫,在这里也向各位说声抱歉,英镑总体走势幅度大,容易打完止损以后再上,但止损过于宽松,相当于无设止损,因此最近英镑做单,最好还是实时观察以后再做,否则计划赶不上变化。

  总体,我的感觉略与前有所不同,之前我们认为11950是欧元短线的分水线,但目前下移50-70点,从最近各货币走势看来,打止损情况很严重,打完以后再恢复走势,我们认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缤纷彩音风暴免费听 激情新势力性感新锐动
为目前即不过份看多非美,也不宜过份看空非美,非美的上行目标位应该适当下调整,快进快出。或者设立止盈。

  欧元分析:

  欧元从1.2040位置下来以后,总体上短线由于过不了前高,因此上升一方力量可能减少,我们预期再上的目标位可能下调,但是如果破了12100以后,将可能达到12200,这可能是这一波上扬反弹行情的终极目标,但目前我们仍将在策略上放低目标位。如果欧元下跌,我们仍认为会再次测试11900然后是11850-80区间,跌破将再度尝试11760点位。中线直到真突破11750后才能承认上升行情结束。

  另:昨晚行情比较突然,看空的操作者,从技术上并没有错,这也可视为是一个技术的陷井吧。

  欧元操作:目前仍然保留着本周的建仓,我们仍将目标放于12040和70位置。无仓可以逢低建立轻仓。

  日元分析:

  日元在11240-50的底部非常强颈,汇价转而上弹以后甚至突破了11300-30的颈线区域,然后再行下跌,但昨晚又再次上升我们预期汇价仍可能上行到113以上,然后再次下攻11250的支持点。从日图来看这个3-8日形成的高位,对汇价的支持明显,5月12日也曾下攻此位,但失败。本次指标目前支持汇价下行,仍有可能突破,突破以后支持位在111.80,然后是11050。总体倾向于看多短线日元,突破11250以后,这种观点加强。

  日元操作:昨日按短讯在11350做多日元,昨日接近目标位11250,是一个短线的单,未平仓者目标不变。今日依然计划于11350以上做多日元。

  澳元分析:

  澳元短线的走势有点不稳定,小时图上看到澳元局面走势很犹豫,颈线应该在6960,昨日突破后走得不高,转而下破,又再次上扬,总体上对这个关键部位的突破力量不强,后市跌破6940,可能短线恢复弱态。但是从日图上看在6800的中线底部做底的迹象很明显,而且均线系统和指标系统都开始有利于澳元,因此澳元后期走势可能是短线偏稳并可能出现下跌,中线可能上涨,目标在7080然后7170。下跌破6800后展开第二轮中线下跌行情,但目前暂时不看。

  澳元操作:可以于6900附近尝试轻仓多澳。

  英镑分析:

  英镑短线如果不能突破17800,可能小时图形成头肩顶形态,英镑近期走势很滑。但总体短线上涨趋势并没有破坏,我们提出二个假设:一是跌破1.7650,二是跌破1.7610,那么走势可能会出现短线逆转,否则仍处于短线上涨行情中。但是中线看来,英镑仍在下跌行情中,不能17830和1.8030,中线看空英镑的观点得不到改变。因此总体上英镑:短线上涨仍处于趋势中,中线下跌也仍处于趋势中,可能的走势是上涨,但涨不过18030,仍然下跌。

  英镑操作:昨日17760-80做多英镑,立即遇止损位,亏损45点。目前做多英镑仍将是一个抢反弹的操作,考虑到英镑走势幅度的特点,我们觉得英镑的止损设定一定要宽,但入仓点的选择似乎更重要。英镑可以在17700和7630位置略多。

  瑞狼分析:

  短线看瑞狼仍将在1.29处做头部。因此下跌仍将持续,但这个下跌必须能突破12820,否则可能上弹,但上弹以后仍以下跌为主。目前我们认识12740和12680是瑞狼的重要短线支持,若破位,不难形成下跌趋势。反之,短线如果上破12900的均线压制,将形成向13100的高位反扑。日图看来,瑞狼可能形成一个旗形走势,跌破12780,将直接到达12700。

  瑞狼操作:昨天按短讯在12875点位的建仓,目标仍未达目标位,止损仍要放置。目标暂定12700-50区间。

  作者:山姆samforex@163.com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山姆每日汇评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网络传播学年会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