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电资讯 > 正文
 

4月18日汇市情况小结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4月18日 20:51 飞渡外汇

  今日的主要货币于亚洲汇市中有所调整,但市场交投有限的情况下,货币的调整幅度获得一定的控制,至下午的欧洲早盘中货币获得一些回稳动力,相关货币在欧元的引领下有所靠稳。由于本周市场焦点转入美国通胀数据表现之上,对于美联储的升息预期仍将对美元形成一定的支持,目前主要货币总体仍维持在近期的交投区间内波动,今晚市场缺乏重点数据关注的情况,货币料将维持区间交投态势,靠稳走势为主,关注美股走势对汇市交投的影响。

  币种情况:

  欧元:欧元今日持守于1.2870的上方交投,汇价最低触及1.2879后站稳,随后于欧洲早盘中展开反弹走势,交叉盘的波动为其带来支持动力,欧元在重返1.29上方交投后进一步上行发展,其汇价一度触及1.2987的价位。目前的欧元仍于日内高点附近交投,图形上看,其走势在上周五获得一定的反弹,目前处于近期交投区间的高端运行,就短线而言,欧元仍欲尝试向上回稳,但市场心理仍较谨慎,对于美联储将继续升息的预期仍为美元带来支持,欧元的上行发展受到限制,目前仍对其走势维持区间交投看法,区间的突破有待更多积极因素的推动,前方关注的阻力在1.3010,随后是1.3050,欧元支持在1.2930/1.2870-80。

  英镑:英镑在亚洲盘中于1.8880的附近获得支撑后,其走势于欧洲早盘中跟随欧元回稳,英镑兑日元交叉盘的波动带来一些支持,但其兑欧元交叉盘的调整则在一定程度上限制了英镑的上行发展,其走势受制于1.90的下方交投,汇价最高在触及1.9001后遇阻。从图形上看,英镑再度回到近期交投区间的高端波动,短线趋势上也有继续向上靠稳的欲望,但市场心理保持谨慎的情况下,英镑区间的突破有待更多有利因素的推动,其目前走势继续反复相持,前方所面临的初步阻力在1.9010,随后是1.9050,英镑支持在1.8920/1.8880/1.8850。

  日元:日元今日自108.10附近获得一档支撑,汇价在触及108.04后有所回稳,但交叉盘走势表现欠佳,这在一定程度上限制了日元的回稳幅度,其汇价始终受制于107.50的上方波动。目前的日元走势继续相持,从图形上看,日元现处于三角形态中波动,短线上虽有回稳的欲望,但支持动力仍较有限,其走势方向目前有待三角形态突破后作出指引,关注其三角的发展情况,前方面临的关注阻力在107.50,随后是107.20/106.90,日元支持在108.10/108.50。

  澳元:澳元今日表现相对欧元等货币来说较为逊色,虽然汇价在触低0.7638后跟随主要货币有所回稳,但回稳幅度相当有限,澳元未能突破0.7680的制约而进一步向上回稳。目前的澳元于0.7670的水平相持,从图形上看,其走势仍维持在兑美元的下降通道中波动,趋势上将继续面临扩大调整的风险,但短线市场交投仍较有限,澳元的调整压力获得一些缓解,其目前仍将以相持靠稳走势为主,支持在0.7630/0.76,而向上回稳的阻力在0.7680/0.77。

  看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这里


评论】【谈股论金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