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汇丰控股称未来将青睐以内部增长推动业绩增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1日 20:08 世华财讯

  汇丰控股总裁称,该行将出售不能产生合理回报以及对该集团发展不再具有战略意义的资产,未来将首选内部增长而不是并购作为其增长战略。

  综合外电8月1日报道,汇丰控股(HSBC Holdings group)总裁斯蒂芬.格林(Stephen Green)称,该行将毫不迟疑出售不能产生合理回报以及对该集团发展不再具有战略意义的资产,他援引了汇丰曾于2005年出售一家比利时银行的案例。

  格林于1日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该集团未来还将间或出售资产,以决定如何善加支配其资本,当然该集团未来面临通过内部增长及并购联合推动业务增长,当然内部增长是最佳选择。

  关于汇丰的增长策略,格林表示其将首选内部增长,而不是并购,这种增长战略已经在该集团目前运营的几个地区取得了不错的效果。

  汇丰控股31日宣布,该集团06年上半年实现税前利润125.2亿美元,年比增长18%,主要是其投行业务推动了业绩的强劲增长。

  (周晓兰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