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美股三大指数1日开盘将会上涨0.1%到0.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1日 19:45 世华财讯

  美股指数期货显示美股三大指数1日开盘将会上涨0.1%到0.2%,市场将关注经济数据,投资者希望从中得出美联储8月8日会议前有关加息步伐的线索。

  综合外电8月1日报道,美股1日可能回高开,投资者关注包括个人消费支出在内的经济数据和公司业绩报告的公布,而利率前景问题依然起主导作用。

  美股指数期货显示美股三大指数1日开盘将会上涨0.1%到0.2%,此前,通胀担忧及不少公司业绩表现令人失望导致31日股市出现回落。

  31日,道指下跌0.3%,报收于11185.68,标普500指数下跌0.2%,报收于1276.66,纳指下跌0.1%,报收于2091.47。

  包括伊士曼柯达(Eastman Kodak)、希尔顿饭店集团及TXU公司在内的一些公司将在1日公布业绩报告。

  市场将关注经济数据,投资者希望从中得出

美联储8月8日会议前有关加息步伐的线索。

  预计6月核心通胀将增长0.2%,5月时增长0.2%。6月个人收入预计增长0.6%,5月时增长0.4%。6月个人消费预计增长0.4%,5月时增长0.4%。

  7月ISM制造业指数将于1日公布,预计将从6月时的53.8下降到53.7。美国7月国内汽车货车销售数据也将公布,预计增速高于6月。

  (王金花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