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受获利回吐影响 东京股市1日温和收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1日 16:32 世华财讯

  受获利回吐影响,东京股市1日温和收低,索尼公司和TDK等一些前期因业绩表现强劲而上涨的个股均被抛售。

  综合外电8月1日报道,在连续三个交易日走高后,东京股市1日在获利回吐打压下收盘温和走低,索尼公司(Sony)和TDK等一些前期因业绩表现强劲而上涨的个股均被抛售。

  日经225指数收盘跌0.1%或15.90点,至15440.91点。该指数此前三个交易日累积上涨3.8%。

  包括东京证交所一部所有股票在内的东证指数收盘下跌5.00点,至1567.01点,跌幅0.3%。

  东京证交所一部的

股票成交量从31日的16.91亿股降至14.92亿股。

  瑞穗

证券(Mizuho Securities)股票部门副总经理Satoru Sakumoto表示,各企业收益状况良好,投资者不太愿意抛售股票,但由于股价已经处于高位,买盘难以为继。

  在电子类股中,索尼(Sony)收盘跌0.9%,至5,230日圆;TDK跌2.9%,至8,700日圆;京瓷(Kyocera)跌0.9%,至9,310日圆。日立(Hitachi)跌2.2%,至718日圆;松下电器产业(Matsushita Electric Industrial)跌0.4%,至2,375日圆。

  日经指数后市中段回落至15365点,但交易员表示,获利回吐压力并未增加,因一些大型日本公司发布的一系列良好业绩改善了市场前景。

  东京证交所一部,829只股票上涨,757只下跌,106只平盘。

  大阪证交所,近期交割的九月日经225指数期货合约收盘上涨10点,至15420点。

  尽管汽车制造商、金属生产商以及银行类股收盘涨跌互见,但一些对国内需求敏感的类股收盘走高。

  (龚山美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