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亚洲盘中美元兑日圆交投清淡在114.49-81波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1日 11:54 世华财讯

  美元兑日圆1日亚洲盘中交投清淡,在114.49-81之间波动,预计在晚间美国经济数据公布前将小幅反弹。

  美元兑日圆周一探底回升。亚洲早盘汇价上行至114.82遇到阻力,随后缓慢走低。欧洲时段在114.20获得支撑,北美市场时段日圆持续回升,最高到达114.78,收盘于114.65,日K线收出下影较长的阴十字星。

  周一日本公布的6月份工业产值较5月份增长1.9%,远高于预期的1.2%,日本政府也上调了工业产值评估,表示工业产值呈上升态势,日本经济复苏将持续。日本营建订单上扬,年增3.5%,为两个月以来首次上扬;第二季度新屋开工年增8.6%。以上利好消息对日圆起到短暂的提振。市场更为关注8月上旬各央行的利率决定。

  1日亚洲盘中,美元兑日圆从114.49反弹至114.81,现报114.72。从技术面来看,昨日美元兑日圆未能有效跌破114.50-114.60支撑位,从6月2日开始形成的上升趋势仍然会对美元兑日圆有一定的支撑作用。日线kdj显示美元兑日圆轻微超卖,有向上勾头迹象,预计今日亚欧时段汇价将保持小幅反弹走势。

  投资人可关注晚间美国交公布的6月个人消费核心物价指数,预计月升0.2%,年升2.3%,美国7月ISM制造业指数预计为53.8。届时将对汇价起到最新指引。

  阻力位:114.82, 115.20,115.80

  支撑位:114.20,114.00,113.50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