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大丰:欧元兑美元主要波动区间1.2680至1.278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1日 11:28 世华财讯

  欧元兑美元31日于高位徘徊,大丰银行称,汇价会在现时高位靠稳,1.2680至1.2780是主要波动区间。

  据大丰银行8月1日报道,31日欧元兑美元于高位徘徊,虽然美国公布的芝加哥采购经理人指数结果较预期为佳,但因市场对联储局于下周是否升息仍然意见分歧,故令美元缺乏上升动力。

  后市方面,由于早前美国公布的第二季经济增长数据表现疲弱,故预料在美息有机会触顶的情况下,欧元会在现时高位靠稳,1.2680至1.2780之间是主要波动区间。

  阻力位1.2800 1.2850

  支持位1.2700 1.2650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