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受利率和油价担忧拖累 美国股市31日收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1日 05:50 世华财讯

  受利率和油价担忧拖累,美国股市31日收盘下跌,Humana上涨,Arch Coal及其类股从当前美国遭遇的热浪中获益,但雅芳和Agco大幅下挫。

  综合外电7月31日报道,美国股市31日收盘下跌,结束了7月份的最后一个交易日。道琼斯指数下跌34.02点,收于11185.68点,跌幅0.3%。该指数在7月份累计上涨35.46点,涨幅0.3%,扭转了前两个月的下跌局面。

  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2.67点,收于2091.47点,跌幅0.13%。该指数在7月份累计下跌80.62点,跌幅3.7%,为连续第四个月下跌。

  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1.89点,收于1276.66点,跌幅0.15%。该指数在7月份累计上涨6.46点,涨幅0.5%,今年前7个月内有6个月出现上涨。

  纽约证交所1,640只

股票上涨,1,666只下跌,161只收盘持平。

  纽约证交所成交1,624,186,110股,上周五为1,964,906,770股。

  纽约证交所综合指数下跌10.77点,收于8244.21点。平均每股价格下跌10美分。

  Fiduciary Global Advisors的首席投资长Jeff Applegate称,市场31日充斥各种矛盾消息,其中包括联邦储备委员会(Fed)两位官员发表的立场不一的评论和上市公司公布的有喜有忧的收益报告,另外油价上涨了1%有余,股指受此影响处于涨跌两难的境地。

  雅芳(Avon Products)跌3.82美元,至28.99美元,跌幅12%。该化妆品直销商公布第二财政季度净利润骤降54%,受始于去年11月的一项重组计划产生的支出影响。

  Agco跌2.74美元,收于22.96美元,跌幅11%。这家农场设备制造商公布的第二财政季度较分析师的预期低10美分,当季销售额下降7.9%,至14.5亿美元。

  Humana涨4.39美元,收于55.93美元,涨幅8.5%。这家管理保健服务供应商公布的第二财季业绩远远高于华尔街的平均预期。

  Arch Coal涨3.24美元,收于37.94美元,涨幅9.3%。Consol Energy涨2.92美元,至41.16美元,涨幅7.6%。Peabody Energy涨3.90美元,至49.95美元,涨幅8.5%。上述股票价格上涨的原因在于,市场相信公用事业公司将耗费更多燃煤以应对当前气温过高可能带来的电力供应紧张问题。

  Rambus涨1.98美元,收于17.63美元,涨幅13%。投资公司BWS Financial将该股评级从持有上调至买进,称这家存储技术公司的法律环境有所改善,当前股价低于BWS估计的合理价格水平。

  

苹果电脑公司(Apple Computer)涨2.37美元,至67.96美元,涨幅3.6%。Banc of America Equity Research将该股评级从中性上调至买进,并将该股目标股价从68美元上调至79煤烟,称原因是苹果电脑的MacBooks和iPod数字媒体
播放器
需求强劲。

  Regal Entertainment跌1.16美元,至19.66美元,跌幅5.6%。这家影院运营商第二财政季度净利润不及预期,且没有证实市场有关其可能分拆旗下子公司National CineMedia的传言。

  沃尔玛连锁公司(Wal-Mart Stores)涨4美分,至44.50美元,7月份销售额位于该零售巨头预期区间的高端。尽管该股涨幅微弱,但似乎对零售类股整体产生一定影响。沃尔玛劲敌Target跌54美分,至45.92美元,跌幅1.2%。Kohl''s涨1.42美元,至56.63美元,涨幅2.6%。AnnTaylor Stores涨86美分,至41.06美元,涨幅2.1%。

  道琼斯指数成份股埃克森美孚(Exxon Mobil)涨74美分,至67.74美元,涨幅1.1%,受益于油价上涨。另外,J.P. Morgan Securities将该股评级从中性上调至增持,称埃克森美孚强劲的第二财政季度业绩提高了产量上升的前景。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