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美股期货31日下跌 投资者获利回吐令市场受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31日 20:06 世华财讯

  美股期货31日下跌,道指期货31日盘中下跌22点,标普500指数期货下跌3.5点,纳指期货下跌4.2点。

  综合外电7月31日报道,美股期货31日下跌,投资者获利回吐令市场受压。苹果电脑公司因经纪商给予提升评级影响,公司股价在早盘交易中受益。

  道指期货31日盘中下跌22点,标普500指数期货下跌3.5点,纳指期货下跌4.2点。

  28日,道指上涨119点,标普500指数上涨15点,纳指上涨39点。

  31日将公布芝加哥采购经理人指数,预计该指数将从58.5下降到55.7。这也是31日市场最为关注的数据。

  

苹果公司股价欧洲盘中上涨接近2%,此前,美洲银行将该公司评级从中性提高到买入,目标价从68美元提高到79美元。

  (王金花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