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汇丰净收入可能增长8.1%到82.1亿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31日 18:59 世华财讯

  汇丰净收入可能增长8.1%到82.1亿美元,苏格兰皇家银行利润可能增长14%,到29亿英镑。巴克莱业绩可能增长16%,到21.4亿英镑。

  综合外电7月31日报道,汇丰控股有限公司、苏格兰皇家银行(Royal Bank of Scotland Group PLC)及巴克莱上半年业绩可能高于预期,英国以外的消费者借贷产生的收入以及投资银行收入主导公司盈利。

  汇丰净收入可能增长8.1%,到82.1亿美元。公司将于31日晚些时候公布业绩报告。

  苏格兰皇家银行利润可能增长14%,到29亿英镑。巴克莱业绩可能增长16%,到21.4亿英镑。

  (王金花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