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恒生银行上半财年实现净利润61.9亿港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31日 17:01 世华财讯

  恒生银行表示,由于香港经济的增长推动了该公司业务发展,其上半财政年度收益增长2.4%,实现净利润61.9亿港元,高于上年同期的60.5亿港元。

  综合外电7月31日报道,恒生银行有限公司(Hang Seng Bank Ltd., 0011.HK, 简称:恒生银行)31日公布,上半财政年度收益增长2.4%, 归因于香港经济的增长推动了该公司业务发展。

  汇丰控股(HSBC Holdings PLC, HBC)旗下子公司的恒生银行称,在截至6月30日的2006年前6个月,公司实现净利润61.9亿港元,高于上年同期的60.5亿港元。

  这一利润水平高于接受道琼斯通讯社(Dow Jones Newswires)调查的7位分析师平均预期的58.7亿港元。

  该公司还建议派发第二财政季度股息每股1.1港元,从而使其上半财年股息总额达每股2.2港元,与上年同期持平。

  恒生银行将于格林威治时间10:00就其业绩召开新闻发布会。

  (许娜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