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韩圆兑美元31日收盘走低报955.2韩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31日 16:40 世华财讯

  受进口结算和上周国外资产出售产生的海外美元需求完全抵消了全球美元空头市场人气的影响,韩圆兑美元31日收低。

  综合外电7月31日报道,市场人士表示,韩圆兑美元31日收盘走低,归因于进口结算和上周国外资产出售产生的海外美元需求完全抵消了全球美元空头市场人气。

  展望未来,交易员表示,在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ederal Open Market Committee)于8月8日举行利率决策会议前,韩圆兑美元将可能在狭窄区间内波动。

  美元兑韩圆31日收盘报955.2韩圆,略高于28日收盘时的953.9韩圆,盘中交易区间为953.1-955.5韩圆。

  交易员预计,美元8月1日将在950.0-958.0韩圆间波动。

  (许娜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