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日立公司第二季度净损失为220.4亿日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31日 16:03 世华财讯

  日立公司第二季度财报显示,该公司第二季度净损失与05年同期相比小幅下降至220.4亿日圆,营业利润升至171.4亿日圆,销售收入增至2.247万亿日圆。

  日本日立公司(Hitachi Ltd.)31日公布的第二季度财务报告显示,因其信息系统和电子设备等业务有所发展,该公司第二季度净损失与05年同期相比小幅下降。

  日立公司财报显示,该公司第二季度净损失220.4亿日圆,05年第二季度净损失为240.8亿日圆。

  日立公司第二季度营业利润由05年同期的12.9亿日圆大幅升至171.4亿日圆;第二季度销售收入年比增长9.7%至2.247万亿日圆,05年第二季度销售收入为2.049万亿日圆。

  日立公司预计,从3月开始的06财年,该公司净利润将达到550亿日圆,销售收入将为9.700万亿日圆。

  日立公司的财务报告数据是基于美国的会计标准计算得出的。

  (杜明霞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