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日经指数31日收涨0.7%为连续第三个交易日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31日 14:34 世华财讯

  日经指数31日收涨0.7%,为连续第三个交易日走高。

  综合外电7月31日报道,日经指数31日收盘上涨0.7%,至15456.81点,连续第三个交易日走高,对更多强劲收益数据的预期以及28日美国股市走高提振了市场情绪。

  东证指数的33个分类指数中有29个收盘走高。日本电气硝子(5214.TO)跃升11.5%,至2,560日圆,此前公布了特别强劲的46月份业绩。电气化学产品制造商日东电工(6988.TO)上涨7.3%,至8,330日圆。

  东证指数收盘上涨0.8%,至1572.01点。在东京证交所一部,上涨股和下跌股数量分别为1311和322只。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